企业名称 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金茂云数科技(南京)云计算中心
企业地址 北京朝阳市金茂绿创中心

企业简介:

金茂云数科技是中国金茂投资建设运营绿色大数据中心的专业平台。作为央企平台公司,金茂云数科技深刻践行央企责任,服务国家战略,落实双碳战略,积极抢抓政策机遇,聚焦绿色云计算中心核心业务,充分发挥自身运营经验、技术优势及研发能力,助力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优势概述:

金茂绿建南京江北新区数据中心占地面积为15亩,规划建设一个能源站及数据中心综合楼及一个蓄水罐楼,其中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6481.15㎡,共设置12层(地下2层、地上10层)。

金茂云数科技(南京)云计算中心规划机柜数量3087架,设计PUE低至1.32,实际运营PUE可低于1.25,数据中心严格按照Uptime T3标准建设及运营。

金茂云数科技(南京)云计算中心定位于立足南京,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的高水平、高标准数据中心。通过在原区域综合能源站基础上引入数据中心业务,能够深化产业布局,实现能源优化利用、资源循环利用和土地复合利用,打造国内首个能源站+数据中心的标杆项目。

展示资料: 

金茂云展示资料 

金茂云数科技(南京)云计算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