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DX宝山数据中心
企业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23号楼3楼

企业简介: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优质的数云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数据中心、云计算、网络服务、IT增值服务四大服务板块。

数讯信息已深耕数据中心领域十余载,旗下拥有6座高等级数据中心、2个含专利技术的私有云平台、覆盖张江园区的宽带驻地网络、全国首个金融交易接入极速平台。

22年来数讯信息服务于1000多家企业,专注于三大垂直领域,打造了多个金融级别的IDX数据中心,构建了十分完善的金融行业综合通讯服务生态圈,目前共为银行、期货、证券、保险、支付等20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数云网一体化的全方位ICT服务。

此外,基于专业的技术实力及广泛的资源优势,结合金融、生物医药、科创、制造等行业的实际需求。数讯信息携手各行业合作伙伴,构建了高质高效、共创共赢的AI生态圈、金融生态圈、医药生态圈、芯片制造生态圈,拥有行业顶尖的合作伙伴与客户资源。

未来,数讯信息将坚持“一主两翼三中心”战略方针。以数据中心为主,以云计算和网络服务为翼,积极拓展北上深三地的多元市场格局。肩负“创通达数云网生态圈,造多元互联网新基建”的使命,行而不辍,继续奋进!

优秀案例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IDX-SH5、上海市宝山区富联三路33号、2000个机柜、5838㎡

优势概述:

励精图治,20年磨砺,数讯打磨了一套独有的金三角服务体系,从底层稳扎稳打的基础设施服务、业务连续性灾备服务;到二层灵动迅捷的互联网络、专线网络和金融极速交易网服务;到三层技术领先的私有云平台、中立云互联接入服务;实现了研发运维一体化,服务支持窗口化;通过点线面360度战略结合部署,不忘初心,实现了为金融行业客户提供高等级、优服务、灵活弹性地综合IT解决方案的愿景。荣获上海市最佳金融数据中心殊荣。20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数讯将继续励精图治,不改初心。立足张江、服务全国,定位于金融行业、辐射高精尖企业,扩展金三角服务体系,衍拓增值服务范畴,为各类企事业用户提供新一代“智能IDC+云网融合”的混合IT服务。

展示资料: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DX宝山数据中心图片1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DX宝山数据中心展示资料1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DX宝山数据中心图片2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DX宝山数据中心展示资料2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DX宝山数据中心图片3.jpg

上海数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DX宝山数据中心展示资料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