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苏州超算中心
企业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A2幢

 

企业简介:

苏州国科综合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于2009年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9500万元,是苏州工业园区政府为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重点打造的公共技术平台,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可容纳机柜4200个。

苏州国科数据中心按照国际Tier IV等级设计建造并获得认证,配备国际一流的基础设施环境和专业服务团队。双冗余的供电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安全保障系统、网络运行系统,99.995%的供电保障,恒温恒湿的机房环境,7*24小时的技术支持,快速服务响应。苏州国科数据中心立足于苏州、重点面向长三角地区,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安全、高定制化的专业数据中心服务、企业级定制化的云计算服务,致力于打造长三角的高科技中小企业技术支撑服务平台、ITO/BPO/金融后台等行业数据外包服务平台和苏州市电子政务、数字城市的运营支撑平台。

随着产业转型升级,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产业迅速发展,研发企业集聚,也催生了对算力的需求。基于战略定位,围绕数据中心产业价值链,2020年,苏州国科数据中心建成超算平台,提升数据中心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能力,打造国内领先的赋能型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

苏州国科数据中心充分利用资源、渠道和服务的优势,把握“新基建”带来的投资需求和市场需求,进行横向和纵向布局,形成“IDC服务、企业云、超算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体系,为长三角的数字化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势概述:

一、T4级别数据中心,高可靠、高稳定的数据环境优势

国科数据中心按照国际Tier IV高等级标准建设和认证,拥有一流的数据运行环境和网络运行环境,能为企业提供高安全、稳定的服务。智能计算平台搭载国际顶尖芯片及处理器,运算能力为国内领先水平。多年的优质服务,受到业界的认可和客户的好评。

二、专业技术团队优势

国科数据中心经过十多年的运营,培养了一批专业的工程师和经验丰富的运维团队,也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未来公司将发挥苏州国科团队的优势,寻找平台咨询、项目规划、项目代建、运维服务等新的业务增长点,在定制化数据中心服务的基础上逐渐向咨询、集成服务拓展。

三、服务能力优势

数据中心目前有数据中心、云和超算的资源优势,提供高标准数据中心环境,定制化的云服务、国内领先的算力资源服务,形成“IDC服务、企业云、超算服务”三位一体的业务体系。利用数据中心公共平台优势资源,引入数据中心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有效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提供完整的IT整体解决方案。

四、长三角超算资源联动优势

作为苏州超算中心、合肥先进计算中心、上海超算中心、乌镇之光智算中心合作的“长三角先进计算联盟”的成员之一,整合长三角重点超算中心的资源,充分发挥超算资源的联动效能,全面提升长三角先进计算综合应用服务能力。

五、品牌优势

苏州国科数据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创新服务,大力推进自主品牌建设。运营至今,苏州国科数据中心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发改委重点平台企业、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苏州市发改委重点平台企业、国家创新基金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机构、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苏州市云计算服务中心”、“可信云服务认证”、“云计算创新平台”、苏州市十大公共服务平台和苏州名牌等称号及授牌,满足苏州工业园区乃至苏州市企业迫切的数据服务需求,成为苏州工业园区IT产业服务的重要平台。

展示资料:

飞书20220815-135525

苏州超算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