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旺捷大数据机房
企业地址  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工业园东区三海路32号

企业简介:

公牛集团创立于1995年, 于2020年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目前员工数过万。公司秉承“忠信诚和、专业专注”的理念,始终以“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的用电体验”为使命。

经过长期积淀,公司已形成了有效、系统的质量管控体系,通过了 IS09001、 ISO14001 及 OHSAS18001 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获得了“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 “质量可信产品”、“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等多项质量相关奖项。产品通过3C、CE、UL、ROHS、泰尔等多国认证。公司实验室通过UL、CVC、CNAS、德凯等机构认可。

公牛集团自2014年进入机房末端配电领域。公司围绕智能互联,安全稳定,绿色节能推出了包括PDU、母线、工业连接器、微型断路器等数据中心末端配电系列产品。

优秀解决方案案例简介:

江苏旺捷大数据,地处长三角腹地江苏省扬中市,由数据中心行业资深团队联合政府平台共同打造。旺捷大数据拥有全国范围内的固网,互联网数据中心,内容分发及互联网接入业务许可。以国际化标准设计、建设数据中心,核心设备均采用大型互联网用户认可的一线品牌,应用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群控系统实现冷源低耗运行,打造长三角一流的“绿色、节能”大数据中心。针对互联网行业客户提供第三方机房托管、增值服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机柜租赁服务;面向长三角大、中型企业开展以标识解析为重点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公牛集团为其提供专业的末端配电PDU解决方案,方案采用公牛集团先进的电阻无锡焊接技术,该技术不会产生PDU虚接掉锡等风险,大大减少了客户的末端取电风险,保障了机房的安全稳定运营。

优势概述:

1、 公牛集团20年的电连接丰富经验,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做了解决方案;

2、 采用先进的电阻焊技术,不会掉锡、强度更高、更安全;

3、 载流量大,温升低;

4、滚轮式阻尼防脱设计,自主专利,安全可靠;

展示资料:

 

图片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