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中国(无锡XDC+)国际数据中心
企业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锡士路79-A 

 

企业简介:

江苏恒云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高端商业数据中心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同时着力于强化工业互联网垂直领域,深耕云计算大数据等高新技术版块,旗下拥有大中华区唯一的一座获得Uptime Tier IV认证(设计、建设、运维)的数据中心,帮助客户打造从设备接入、物联网呈现到行业应用的端到端深度价值解决方案,赋能新能源工业企业落地工业互联网价值解决方案的端到端成本更低,效率更优,可靠性更强。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中国(无锡XDC+)国际数据中心位于无锡新吴区,是一个集Uptime Tier IV设计、建造、运维认证标准为一体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无锡新区高铁站8分钟车程、无锡硕放国际机场10分钟车程、无锡东站15分钟车程。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达107,256平方米,一期建有4个数据机房,共1368个机柜,单个机柜功率达到6000W。目前,一期项目已经交付,二期正在建设中,建成后机柜数量超12000个。

优势概述:

中国(无锡XDC+)国际数据中心按行业高等级Uptime Tier IV设计、建造和运维,基础设施均为2N配置,按Uptime Tier IV要求运维管理,满足99.99%的SLA服务,现场具备7*24小时的值班运维服务,保证在5分钟内及时响应,保障客户服务器安全可靠运行。

在电力方面,数据中心UPS高压器内侧的配电采用了母线直连,可靠性更高。电缆采用的是单芯软电缆,进一步提升载流量的冗余空间。XDC+与ABB联合设计,首次将重型柜MNS3.0用在了末端精密配电上,鱼骨设计代替了原来的电缆软连接,作为末端配电,简化了结构,方便更换,并大大提高了可靠性。主流电路采用两个35kV独立变电站的中压电力经过不同路由传输到数据中心的2N配置变电中心,数据中心共有10台2N配置的2000kVA变压器以及2台2N配置的2500kVA变压器。在备用电力方面,共有6台专用的2N配置的1800kW发电机随时待命;柴油发电机的地下储油罐,可以满足数据中心24小时满载运行,保障数据中心的高可靠、不间断运行。

在暖通方面,中国(无锡XDC+)国际数据中心采用封闭冷通道地板下送风的制冷模式,满足ASHRAE TC 9.9 2011要求;每个数据机房配置16台大功率机房专用精密空调,精确控制机房通风、恒温和恒湿,并完全采用标准的2N系统,任何一路制冷设备、末端或是管路出现故障,均可由另一路实现数据机房的空调冷源需求。在高架地板送风、封闭冷通道的基础上,数据中心还独创性的使用了风墙系统,两侧风墙同时运行,出风量大、送风距离长、送风均匀,具有显著的降温效果。

同时,数据中心结合各种最佳实践,对采集、控制等系统进行了优化,有效提高机房的可靠性与稳定性。在采集系统方面,采用了全PLC数字采集、485全转OPC以及高频率采集技术;在控制系统方面,采用了冗余DCS控制器、冗余控制网络以及二次泵独立冗余控制器;在降低PUE方面,通过水泵变频PID控制、精密空调变频控制、制冷系统采取节能冷却模式,当湿球低于12度自由冷却模式;当湿球在12-15度时预制冷模式;湿球高于15度正常制冷模式;机柜空余部分封堵、机房屋顶分布式光伏等多种方式实现节能减排的效果。在分析系统方面,做到了全系统波形捕捉、全系统数据永久存储;在决策系统方面,通过远程控制和决策,实现了控制系统版本统一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