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浙江九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中国人寿2021年第二批技术支持服务(OpenStack)采购合同书
企业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六街上地研华科技大厦

 

企业简介:

浙江九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云”)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早期从事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九州云员工300余人、业务拓展区域覆盖全国及亚太地区,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等地均成立分支机构。

公司成立至今,九州云始终以“开源·赋能云边变革”为核心,完成了从中心云到边缘云解决方案的拓展和积累,建立了完整的“云+边”生态体系和解决方案。在中心云/私有云侧,九州云可提供IaaS云、CaaS云、多云管理平台CMP、自动 化运维平台AutoOps、SD-WAN等企业云完整解决方案;在边缘云侧,九州云可 提供MEC MEP协调器、边缘UPF网元、边缘轻量化Edge-IaaS/CaaS底座、 Edge-Dev边缘开发者中心、Edge-MECM边缘管理平台、Edge-Portal边缘自助平台、边缘场馆/娱乐等的全方位边缘云解决方案。

成立十年时间里,依托开放的技术体系、深厚的技术实力和成熟的解决方案,九州云受到了诸多用户的认可和青睐。九州云已先后为运营商、政府、金融、能 源、制造业、商业、交通、物流、教育、医疗等各大行业的企业级客户提供了高 质量的开放云边基础架构服务。目前拥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 电网、南方电网广东公司、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中国人寿、中国资源卫星、eBay、国际陆港集团、万达信息、东风汽车、诺基亚等众多重量级客户。

优秀云基础设施案例简介:

软件维保服务,服务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提供现场服务,用于解决平台故障;提供开发服务,用于完善软件功能;服务范围包括openstack云平台的运维,如云平台平台部署、巡检、监控、调优等,保证平台7x24稳定运行、高效提供IaaS服务。并且在甲方要求下完成openstack云平台的运维手册、使用指南等各类文档编写以及软件功能的定制,同时提供诸如问题咨询、架构设计等其他技术支持服务。

优势概述:

Animbus® laaS 8.1内核基于更成熟、稳定、功能强大的OpenStack Train版本,产品在保持社区原生API 100%兼容性 (开放原生)的前提下,设计了更现代化、轻量、易操作、易排错的Skyline用户界面系统(简洁易用),并针对电信云边协同 场景増加了 VMHA/Watchdog等稳定性増强模块,対账号安全、枳限管控等模块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重构(安全可靠)。

Animbus®  laaS 8.1不但真正做到了和上游源码(Upstream) 同步,实现了社区补丁的实时修复和向步増强,同时也针对 企业圾应用场景做了功能提升(功能全面),实现了异地容灾、双活多从数据庫服务、双活负裁均衡、基于租户的监控告警、 工単处理、福于事件或果祥计费、Kolla一键部署、自动故障巡检(极简运雄)、运壊知识库等多项技术突破,更扩展了边緣 应用场景,具斋ME-APP和ME-VNF的MANO能力(云边协同),适用更多行业生产应用场景,帮助企业完成一键上云,实现平滑升级、自动化运堆,为用户提供易部署、易升级、易管理、易站展、高可用的一站式云平台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