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申菱SKY-IEC天玑系列间接蒸发冷却机组
企业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机械装备园兴隆十路8号 

企业简介: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股票代码:301018)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注册资金:24001万元人民币,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方案规划、系统设计、设备定制、集成实施、调试验收、智慧总控、智能运维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环境调控的垂直一体化解决方案,是数据服务产业环境、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四大领域的专家。

申菱环境产品广泛覆盖大型工业、专业特种空调、以及民用商用中央空调。总计13大系列,近4000个不同规格型号。常规产品系列包括:单元式系列、恒温恒湿系列、机房专用系列、屋顶式系列、风冷/水冷冷水机组系列、组合式空调机组系列、洁净式系列、洁净手术室系列、末端系列、除湿机系列、行车空调、环保废气回收设备系列等。

优秀解决方案案例简介:

申菱SKY-IEC天玑系列间接蒸发冷却机组是极智利用自然冷源的中大型数据机房冷却用设备,创新集成绝热蒸发冷却、高效热交换、调节变风量、直流变频压缩机制冷系统、智能控制等先进而成熟的技术手段,并兼顾数据中心节能和洁净的要求,利用蒸发冷却降温技术,提高自然冷却能力,减少电制冷投入时间,降低电制冷配置,节约数据中心配电容量,降低机房CLF值。结合数据中心的高效供电系统,可支持打造PUE1.25以下的绿色数据中心。

适用支持大平层机房外侧装、建筑内或框架内多层机房外侧装、屋面安装等场景。

优势概述:

专为数据中心充分利用自然冷源制冷设计:采用了先进的间接蒸发冷却技术,利用蒸发冷却降低温度的原理,提高自然冷却利用的时间,尽量减少压缩机机械制冷系统的投入运行时间:达到效果:降低数据中心的CLF,配合其它的高效供电系统,打造超低PUE的绿色数据中心。

系统结构:

采用的空调系统由组合式铝合金风柜框架(或集装箱)和功能段组件两部分组成,功能段包含但不限于空气-空气换热芯体组件、空气-氟利昂换热器组件或空气-冷冻水换热器组件、水喷淋组件、送风机组件、排风机组件、过滤组件、软化水组件、间接蒸发系统等等,送风机、排风机、压缩机制冷系统冗余设计。

功能特点:

创新性地集成了间接蒸发冷却、直流变频变风量、直流变频压缩机、智能控制等先进而成熟的技术手段,同时兼顾了数据中心节能和洁净的技术要求,具有高效节能、创新突出、技术成熟、可靠性高、环境适应能力强、安装维护简单、运维成本低等特点。

技术创新性:

(1)DX补冷全变频技术

我司此一产品DX系统采用全变频技术,DX补冷量按需输出,控制精度高,且部分负载DX冷量输出下节能性比定频方案提升很大。

(2)节水和节能平衡AI极智能控制

有水则水,缺水下也可保证制冷系统可靠度。充分有水供应下,最经济运行模式。

(3)多种产品结构,根据机组布局条件灵活使用

A.充分考虑机组布局条件,可采用端新风端排风或侧新风顶排风两种结构方案;

B.可采用集装箱数据中心式的嵌入式安装方式;

C.可根据项目定制特定尺寸的间接蒸发冷却产品。

(4)多种换热芯体核心技术的应用

可以根据项目特点:提供高效高分子换热芯体、高效金属铝薄材料换热芯体,更懂客户需求。

(5)低温防冻技术、高效除垢技术

技术节能性:

采用申菱间接蒸发冷却产品,充分利用室外冷源,实现数据中心整体PUE低于1.25,全国范围内通用。北方高原地区PUE低至1.15。全年水耗对比水冷主机+末端的技术路线,节约水量40%以上。

交付便捷, 缩短建设周期:

工程产品化设计,现场施工量约减少70%:模块化整体式安装,现场风水电对接;设备出厂完成调试工作,免现场调试;机房外安装,与其它专业或设备协调工作少.

技术可靠性:

本产品技术经过4年以上应用验证,系统运行稳定可靠,支持全国PUE年平均值低于1.25。

展示资料:

 1、间接蒸发冷机组图

图片3

2、间接蒸发冷机组应用场景

(1)大平层室外侧装

图片4

(2)多层应用集中安装

图片5

(3)屋顶安装

图片6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