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南京深度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新一代基于AIOT的深度节能与物联智控引擎平台——国家超级计算机中心(神威·太湖之光)节能优化项目
企业地址
南京市江北新区星火路17号创智大厦A座6F

企业简介:

“深度智控”是一家建筑运营及节能数智化创新服务商,由一支心怀理想的全球前沿技术精英创始团队于2018年8月创立,致力于节能控制、人工智能与物联网IOT等行业前沿技术探索,打造行业领先的“深度节能优化+低代码物联平台”技术,为合作伙伴提供新一代基于AloT的“深度节能+物联智控”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节能效率优化,践行“双碳目标”战略。

优秀解决方案案例简介:

面对当前数据中心系统节能的两个挑战:“依赖人工经验”与“无标准化工具”,深度智控打造“新一代基于AIOT的深度节能与物联智控引擎平台”,并开发出了系列节能产品「DeepCtrls」。

DeepCtrls可针对空调系统设备进行高精度的仿真建模与预测,在仿真环境中计算满足该时刻空调负荷下、空调系统所有可能的数十万种运行组合所对应的系统能耗,从而找到系统能耗最低时对应的系统最优控制参数,并将它下发到设备控制器中进行闭环控制,实现系统实时的最优运行。

「DeepCtrls」由三部分组成:

首先是硬件DeepBox边缘服务器,所有的数据采集和输出指令工作基于DeepBox在本地下发执行。DeepBox包含许多通讯协议,可以实现与第三方设备及系统的无缝采集与对接。

其次是DeepLogic算法模块开发平台,也就是建模与AI运算的平台,负责核心的数据处理、模型建立与预测、调度、诊断及报警等。值得一提的是,DeepLogic是个无代码平台,通过拖拽就可以搭建系统适用的各种算法模块,算法实现不需要定制研发,只需要进行项目配置。

最后是DeepSight功能可视化平台,客户可以实时观察产品的节能效果,同时可积木式搭建与扩展各种功能及可视化模块,实现客户的深度节能与智慧运维功能需求。

设计并研发DEEPBOX、DEEPLOFIC、DEEPSIGHT等核心产品,为数据中心节能赋能。

优势概述:

一、核心技术及产品:

新一代基于AIOT的深度节能与物联智控引擎平台;DeepBox;DeepLogic;DeepSight

二、申报优秀案例:

国家超级计算机中心(神威·太湖之光)节能优化项目

三、技术优势:

优势1:一套标准化产品→N个行业,深度节能与平台

图片2

优势2:设备层级-高精度性能模型→全闭环控制,无人值守

图片3

优势3:系统层级-全局寻优控制→节能逼近系统极限

图片4

优势4:一键切换→5分钟效果验证

图片5

优势5:“五位一体”的智慧运维平台

图片6

项目节能优化:

在原有常规节能控制系统基础上再节能,优化改进设备群控及系统控制设定点

项目性能提升:

产出:系统年节电24%,年节电量410+万度电,系统年PUE从1.28→优化后1.21

公司成立三年,深度智控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在全国的100多个项目应用,典型案例包括国家超级计算中心、腾讯数据中心等数据中心,京东方、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等精密工厂,以及多地轨道交通、能源站、三甲医院及地标性商业建筑项目。

展示资料:

图片1

图片7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