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上海颛桥数据中心
企业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8号利星行广场B座1501室 (100102) 

企业简介:

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的创新型、整合式服务提供商,旨在向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等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设计、运营、维护服务及项目投资合作、委托设计建设、业务合作运营等模式的综合服务。公司定位于“互联网原动力专家”,专注于运营商业模式的深化创新和行业产品的研究开发,以规模化运营及绿色节能环保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1、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新源路1188号,布局在外环以外区域、既有104工业区块的要求,属数据中心适建区域,周边具有良好的电力、水资源、通信网络接入条件,周边无有害气体、粉尘、洪水、振动、电磁干扰等源头。

2、总建筑面积为园区用地近6万平米,按照T3+标准设计建造,国标A级机房。共4栋机房楼。一期已交付,专用110KV站已投产,二期建设中。

3、建筑领域,厂房形状规整,取消既有建筑外窗,采用保温处理,注重围护结构热工性能;电气领域,变压器采用1级能效设备,UPS采用休眠、IGBT整流技术,变电站深入负荷中心;暖通领域,空调制冷设备选用配置变频、变容量冷却设备,模块化冷水机组,采用高效冷水机组(COP>7);IT设备方面,IT设备均具有电源智能管理和休眠技术,全部通过80plus金牌认证;其他节能:采用模块化管理,采用蓄冷、能源监控管理技术。

优势概述:

一流的建设标准:(1)市政两个220KV变电站,双路由引入独立园区;(2)园区专用110KV变电站产权自有;(3)10KV电力监控系统,全自动自投自复,自有知识产权;(4)电力系统线路及设备物理分隔全2N冗余架构;(5)采用模块化UPS设备支持热插拔,电池配置实时温度、电压内阻全监控系统;(6)暖通系统冷源及供回水全2N架构配置;(7)蓄冷罐冷量满载支撑8小时,应急储水30天;(8)良好的网络资源:我公司与国内三大运营商有广泛深入的合作,园区已通过全程双路由,实现电信、移动及联通骨干网接入,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灵活的带宽服务;

展示资料:

 

图片1

 

图片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