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南京紫海数据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BDx南京数据中心
企业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月华路99号(江宁高新园)

 

企业简介:

BDx南京紫海数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是一家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亚太地区,服务OTT、金融、专业服务、企业、通讯及政府部门等领域客户。可提供包括大数据科技领域内的数据中心建设、数据咨询服务、数据开发和应用;计算机数据处理与信息技术服务;机柜租赁;带宽租用;服务器租用及托管;增值电信业务等。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1.工程建设:

BDx南京紫海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是在疫情中进行的,工程进度一度大受影响,但是南京团队克服万难,最终还是将进度追赶上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项目建设期间,南京紫海高层领导均在海外远程指导,但仍旧做到了准时交付,且最终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投产。

2.运维管理:

BDx南京紫海运维团队从项目建设阶段就开始介入,以便充分了解该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运维团队积极参与各项测试和认证,严格按照既定标准不断调整,最终使得该数据中心通过了各项国际和国内认证,将其打造成了南京地区乃至全国地区高标准的一座数据中心。运维团队创造了100%的客户服务满意度,和零运维事故记录,真正体现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3.市场营销:

我们的营销团队在过去的一年积极参与行业内各大展出机会,利用丰富的国内外媒体矩阵,快速的将BDx紫海数据中心品牌打入国内市场,并联合国资企业以及业内头部企业展开业务合作,致力于将BDx南京紫海数据中心打造成一个业内高度认可的数据中心。

4.技术产品:

企业自主开发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BDx 360 View,能够让客户通过任一移动客户端对其所托管的物理设备和数字化资产进行一站式的监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的高效管理。

优势概述:

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设计认证,CQC-A认证,CQC-8302认证,ISO27001认证以及 ISO9001认证.

展示资料:

 

图片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