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无锡市分公司
申报项目 中国联通华东云数据中心
企业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蠡园经济开发区3-3号地块

 

企业简介:

中国联通无锡市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江苏的分支机构,秉承“客户为本、团队共进、开放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让数据转化成生产力,成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经营范围包括:基础电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设备销售、设计施工业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寻呼机、手机及其配件的销售、维修;电信卡的制作、销售;客户服务;自有房屋出租;编辑、发行电话号码簿等。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中国联通华东云数据中心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景贤路9号,10余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高铁无锡东站,距离上海、南京100余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华东云数据中心位列中国联通十二大核心数据中心,被评为中国联通五星级数据中心。按照T3+标准设计建造,建筑面积17000平米,共1759架48U标准机架。

优势概述:

中国联通华东云数据中心按照T3+标准设计建造。机房全部采用冷通道模块封闭设计,冷通道模块可灵活划分机架区域,可根据客户需求加设独立门禁、独立监控等安全保障配置。市电引自两路不同源变电站的20kV高压,单路容量为16000kVA,总容量32000kVA。N+1并机系统UPS(维谛高频机)供电,机房列头柜双路供电,后备电池容量可满负荷供电30分钟以上,确保外市电线路切换期间提供持续稳定供电保障。5台1600kw和4台2000kw大型柴油发电机组(进口机型),配备50m³储油库,满负荷时可持续供电12小时。机房采用下送风冷冻水型机房空调,设独立空调间,N+X备份。全部IDC机房均配置有新风系统,保证室内正压防尘。5组700m³/h冷却塔,四主一备,利用冷却塔实现水冷自然冷源系统,冬季及过渡季节通过板换实现节能降耗,今年一季度数据中心PUE:1.41。

中国联通华东云数据中心已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GB/T22080-2016/ISO/IEC27001:2013标准认证、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IEC20000-1:2018标准认证。部署了先进的综合运营管理系统平台,在涵盖传统动环监控之外,定制开发了容量管理、能耗管理、运维管理及客户资源管理等各项管理功能。并配备有专业的IT运维团队,可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现场IT支撑服务。

中国联通华东云数据中心核心路由器、传输波分双备份,出局光缆4路由。本地直连中国联通169骨干网华东核心节点,出口带宽2.6T并可进一步扩容。IDC专网有专属AS域,可提供BGP等各类互联网业务,网络直连联通十二大核心数据中心,可提供大带宽、低时延、高可靠的互联网络,并可配套高防等增值服务。

中国联通华东云数据中心经过多年运营,实现跨越式发展,入驻客户覆盖互联网头部企业、政府、金融、直播、游戏及联通信息化平台等各个领域。

展示资料:

 

图片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