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光环新网上海嘉定云计算中心
企业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东环广场A座3层 

 

企业简介:

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3.SZ)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专业的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及其增值服务(IDC)、云计算服务、互联网宽带接入服务(ISP)以及其他一站式互联网基础服务。

光环新网致力于以先进技术、优质资源和高品质服务推动互联网创新发展。二十余年耕耘与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数据中心资源。公司在京津冀、长三角和华中地区自建高品质数据中心集群,为用户提供高定制化、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同时,基于丰富的基础设施资源,为客户提供包括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在内的云计算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便捷灵活、高弹性高安全性的多云互联综合服务。

光环新网凭借优质的数据中心资源、高效的交付能力、先进的运维水平、高弹性多层级的多云服务,已成为国内众多领先互联网企业和金融机构的长期合作伙伴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未来将继续保持IDC和云计算双引擎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研发、技术、服务水平,以领先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定制化综合服务,为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保障。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光环新网上海嘉定云计算中心位于上海市嘉定工业区。数据中心园区采用封闭式园区设计,周边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项目整体占地约5.3万平米,分两期建设,可为超大型客户提供从数据中心前期规划设计、定制化建设到后期运维管理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中小型用户提供从IDC到云网互联的个性化零售解决方案。

项目一期占地约2.9万平米,机柜数量约4500个,建筑面积2.8万平米,获得Uptime T4 设计标准认证和国家A级认证。项目二期总体占地面积为2.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设计机柜容量约5000个。目前项目已完成土建和机电安装并部分投入运营。

优势概述:

专业 — 专业队伍专注行业年二十

光环新网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互联网基础服务领域,是国内最早一批提供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的企业之一。二十余年耕耘与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建立培养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制定了相对完善的运维管理体系。公司已在京津冀、长三角和华中地区自建高品质数据中心集群,全部项目达产后将拥有超过10万个机柜的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定制化、高可用性、 高安全性、高容灾低能耗的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

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中心前期规划咨询、设计建设到后期运维管理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和多云互联的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

高品质 — 精品机房铸就长三角算力基石

光环新网上海嘉定云计算中心位于长三角核心区域上海市,区位优势明显。上海嘉定机房参照国际T4标准和国家A级标准设计建造,并获得获得Uptime T4 设计标准认证,部分机房模块获得A级认证,机房电力保障、空调、消防、监控、网络安全等系统均达到行业标准高级别。项目可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中心前期规划咨询、设计建设到后期运维管理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光环新网上海嘉定云计算中心运营至今得到了优质客户的充分认可和赞誉。上海数据中心运维团队先后获得“华为云保障精英战队”、“华为应急演练大比武精英战队”称号和 “华为云数据中心优秀服务奖”, 成为华为全球云数据中心供应商中仅有的两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同时,2021年运维团队还在上海工会组织的上海市互联网数据中心行业基础设施维护操作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

低碳智能 — 全力打造新型绿色智能数据中心

光环新网运营团队结合数据中心行业特点与自身人员与技术优势,推出了“前期规划设计+后期运维管理”一体化的第三代数据中心运维管理模式,全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运维管理体系。同时,公司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对数据中心进行全场景实时数据采集,自主研发打造了“爱智维”数据中心运维管理平台,并将其运用到上海数据中心的运营中,有效降低了运营成本,赋能数字化智能管理。

光环新网始终倡导低碳绿色运营。在双碳减排的时代背景下,公司不断进行技术优化,引进先进绿色节能技术和产品,提升数据中心整体运行效率,全力打造新一代绿色低碳数据中心。

展示资料:

附件:光环新网上海云计算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