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名称 润迅数据集团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润迅合肥数据中心
企业地址 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宁大道与响洪甸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企业简介:

润迅数据作为一个高速成长的新基建第三方IDC服务商,拥有多家中立通信枢纽机房、丰富的网络、带宽及IPv4地址资源,具备“IDC、ISP”等多项运营资质。23年的技术服务积淀,润迅数据秉承全生命周期最优化理念,满足企业未来业务需求,致力打造绿色低碳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专业为客户提供IDC、ISP及电信增值业务,为国内多家运营商和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一站式IDC服务。

目前,润迅数据全国战略布局面积约48万平米,预估至2024年机柜布局60000+个;在全球运营逾20个数据中心(含自建和代理),自有数据中心包括已运营的深圳前海云数据中心、深圳田心数据中心和广州高迅数据中心;即将投产的有润迅合肥数据中心;在建T3+标准的临港云数据中心、淮南云谷数据中心和滁州数据中心。

一、主营业务:

专业为客户提供IDC数据中心、ISP互联网接入、公有云及电信增值业务,为国内多家运营商和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一站式IDC服务,拥有多线BGP网络、独享带宽及丰富的IPv4地址资源。

二、旗下数据中心:

1、润迅合肥数据中心,位于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宁大道与响洪甸路交叉口,建成后将作为润迅数据在华东片区核心枢纽节点,业务覆盖安徽、上海、江苏、浙江等环长三角城市群。数据中心按T3+标准建设,一期项目建设4000个机柜规模(已完工),二期项目6000个机柜,总计10000个机柜。数据中心引入智能运维:利用机器人、VR成像、智能动环和智能网络监控等技术,以此减少运维中的人为故障,力争将数据中心可用性等级提到99.999%,为金融高端客户打下坚实基础。

2、润迅临港云数据中心,预计占地5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数据中心6栋,综合楼一栋,高压配电房一间,总容积率1.7,数据中心全部按照T3+标准建设,建成后年可实现税收过亿元。项目一期占地15亩,建筑面积1.74万平方米,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为标准打造华北地区大的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集群;项目全部建成后,可为党政、金融、教育、医疗等用户提供4000个机柜的计算和存储能力。

3、润迅淮南云谷数据中心,一期项目首期建设规模方案不含绿化占地面积的10290.59平方米,建筑面积19671.27平方米;首期建设内容包括1栋T3+级1600机柜数据中心,建设面积8014.28 平方米:以及一座配电房,建筑面积342.86平方米;17 栋配套科研用房,建筑面积约11314.13平方米。数据中心依靠产业园模式,低电价成本优势与达实智能、华大基因、大数据交易平台等合作。

4、润迅滁州数据中心,位于文瑞路与永兴路交叉口西北侧,占地面积约50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T3+标准6000个机柜规模的数据中心及配套设施,引进互联网及大数据产业相关项目。距南京仅半小时车程,弥补南京市场不足,用地及电价属低成本经营。

5、润迅前海云数据中心,中国高品质低能耗绿色大型云数据中心,座落于深圳大前海片区美生创谷科技创新园,交通十分便利,直通前海自贸区。2016年投产,按照T3+国际标准建设,由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邓重秋亲笔设计;总建筑面积超7000㎡,每平米承重≥1000KG,建有7个独立VIP模块化数据中心,1300个机柜;可满足电信级运营商、交通、金融、政府及互联网类等高端客户的使用需要。

6、润迅田心数据中心,位于深圳市罗湖区宝岗路裕华大厦9楼,紧邻泥岗路和华南汽车交易市场,为国内最早的IDC数据中心之一。总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共350个机柜。网络采用的多线智能路由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机柜租用、独享带宽、光纤接入、服务器托管等业务,可智能辨认用户IP来源,自动选择最短路由,是企业解决南北互访瓶颈的首选。田心数据中心按照国内早期高标准建设,是全国优质商业机房,可谓“五星级品质”!

7、广州高迅IDC数据中心,是润迅数据在广州的IDC核心节点机房,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16路之三高迅大厦22-23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总面积为1000平方米,机柜数量100个。机房引入超高速的电信3G、联通2G、移动1G等多网络出口直接接入骨干层。同时与润迅数据深圳、上海、香港等各地机房光纤环路对接。以优质的多线(电信、联通、移动、教育网等)网络出口带宽资源为依托,向用户提供高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的高水准的数据存放业务及其他增值性服务,为用户提供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为企业上网、企业IT管理提供专业服务。

优秀数据中心案例概况:

润迅合肥数据中心--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合肥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之一

机房地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长宁大道与响洪甸路交叉口

等级:T3+

机房楼数量:7栋楼

机房面积:占地面积46000㎡

机柜数量:10000个

分期建设:分两期建设,一期3栋机房楼(已经完工),二期4栋机房楼

优势概述:

一、核心优势:

1、区位优势:在”东数西算“国家一体化算力网络的总体规划布局下,润迅合肥数据中心属于长三角国家枢纽节点芜湖集群。作为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合肥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之一,润迅合肥数据中心的建设获得了国家“新基建”政策的指引以及安徽省、合肥市各级政府的支持,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为标准打造华东地区首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集群;

2、社会效益:为党政、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等用户提供上万个机柜的计算和存储能力,将成为长三角重要的新基建数字化基地,为安徽省乃至周边省市的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量子通信、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为长三角地区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新城和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重要的技术、人才、平台支撑。

3、绿色标准:数据中心从规划-设计-建设-网络-运营全阶段,充分利用合肥当地风电、光伏、水电等绿色资源,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高效、低碳、集约、循环,打造中国数据中心绿色标准。采用最新的数据中心建设标准,在保证数据中心运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了多种,多层的节能减排方式,以此来降低数据中心的PUE值。

二、自身企业优势:

1、企业文化:润迅数据以“服务数字经济,稳固客户基石”为企业定位,以“做数字基建的实干家”为企业愿景,以“打造极致服务,夯实绿色科技”为企业使命,紧随国家政策和行业趋势发展,打造绿色生态基础设施服务,践行数据中心行业高效、低碳、集约、循环的绿色发展道路。

2、23年的技术服务积淀;

3、拥有多家中立通信枢纽机房;

4、与运营商深度合作,网络、带宽及IPv4地址资源非常丰富;

5、具备IDC、ISP、CDN等多项运营资质、ISO资质认证、国高;为行业输出10大软件著作权、3个专利证书等;

6、全国战略布局面积约48万平米,预估至2024年机柜布局60000+个;

三、申报优秀案例的原因:

润迅合肥数据中心作为长三角重要的新基建数字化基地,申报优秀案例能更好的:

1、为安徽省乃至周边省市的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量子通信、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2、为长三角地区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新城和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重要的技术、人才、平台支撑;为合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以润迅合肥数据中心为优秀案例,在建的润迅淮南云谷数据中心、润迅滁州数据中心能更好的打造中国数据中心绿色标准,起到行业标杆的作用。

展示资料:

 

润迅

 

润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7 11:49:00
产业访谈 中国IDC圈:已开设“东数西算百家谈”视频讲座
“东数西算百家谈”目前已经8期,引来无数行业相关前来围观,讲述东数西算产业发展分享东数西算建设案例,起到了东数西算投资指南的作用。点击“东数西算百家谈”可进入页 <详情>
2022-08-16 09:40:00
技术案例 【解决方案】—长三角枢纽优秀案例—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超高闭式承压蓄冷罐项目
中金所技术研发基地投产后将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中心,承载中金所自有业务和行业托管机房业务,它将作为中金所新一代生产主数据中心,与上海金融交易广场数据中心、异地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