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由中国IDC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简称IDCC2023长三角论坛)于上海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AI造物 算引变革”为主题,聚焦AI算力产业发展,邀请了政府、企业、学术等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数据中心和算力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商业模式、标准规范等行业重磅议题。

IDCC2023长三角论坛现场图

论坛同期举行了IDCC2023长三角IDC产业评选颁奖典礼,以表彰长三角地区在过去一年中,对算力、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并邀请包括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国内外专家学者等在内的众多嘉宾共同见证。

IDCC2023大湾区IDC产业评选共设立了6大类奖项,分别是:IDCC2023长三角区域优秀服务商奖、IDCC2023长三角区域算力应用先锋奖、IDCC2023长三角区域绿色算力基础设施奖、IDCC2023长三角区域基础设施优秀服务奖、IDCC2023长三角区域高质量算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奖,以及IDCC2023长三角区域数据中心产品技术优秀奖。经过报名&初选、网络投票和专家组评审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6个企业及项目从众多参选者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

IDCC2023大湾区主会场颁奖典礼现场,颁奖嘉宾代表主办方 向获奖企业颁奖。

第一轮颁奖

IDCC2023长三角区域优秀服务商奖

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泽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数据

IDCC2023长三角区域算力应用先锋奖

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轮颁奖

IDCC2023长三角区域绿色算力基础设施奖

中国电信杭州智算中心

万国数据上海浦江数据中心

普洛斯常熟东南数据中心

优刻得上海青浦数据中心

IDCC2023长三角区域基础设施优秀服务奖

旺捷数据中心

第三轮颁奖

IDCC2023长三角区域高质量算力解决方案提供商奖

上海科技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纯钧新材料(深圳)有限公司

IDCC2023长三角区域数据中心产品技术优秀奖

长飞集团|长芯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奎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4 16:58:00
国内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在上海成功举办
IDCC作为算力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国两大重要经济枢纽地区的算力产业发展。 <详情>
2023-08-30 19:45:24
国内资讯 30位重磅嘉宾即将抵沪,探讨数据中心产业之困
8月31日,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即将举行。 <详情>
2023-08-24 10:35:00
国内资讯 智算变局——“租机柜”的商业模式还走得通么?
8月31日,“智算变局下商业模式的转型与创新”圆桌对话将启。 <详情>
2023-07-24 13:30:56
新闻动态 8月31日,上海!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即将召开!
中国 IDC 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 、上海市通信学会“算力浦江”专委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据中心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 IDC 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即将于上海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