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2023年9月25日讯——亚洲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普平数据集团(PDG)位于大雅加达地区22MW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JC2)今日正式启用。该园区位于芝比栋,距离雅加达中央商务区35公里,为大型云服务商、内容、商务、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等超大规模公司和企业提供安全、可扩展的数据中心服务。 

640 (15)

JC2项目性能可靠,可灵活扩容,模块化不间断电源系统和制冷机组运行效率高。JC2是为数不多的取得了BCA绿色标志白金认证的数据中心之一,该认证要求满足高效的能源利用、资源管理和先进的绿色措施。此外,JC2也是印尼首个能为客户提供生物质能电力的数据中心园区。

640 (16)

Varoon Raghavan先生 PDG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

“印尼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预计到2025年,其数字经济的规模将超过1240亿美元。印尼的人口优势,使得云端业务、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保持持续增长的势头。除此之外,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助力,让印尼的需求进一步增长。”PDG首席运营官兼联合创始人Varoon Raghavan先生这样表示,“JC2的启用进一步巩固了我们作为亚洲领先数据中心运营商的地位,推动我们业务所在各个国家的数字基础设施可持续地发展。”

“交付的确定性,是PDG能成为亚太地区超大规模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的关键原因之一。JC2设施条件一流,旨在可持续地满足客户的关键负载需求。除了扩大在印尼的足迹,我们还采取了有意义的措施,继续在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取得进展。” Raghavan 先生补充说。 

JC2的启用标志着PDG成为印尼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立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运营商之一。PDG在雅加达、泗水、万隆和北干巴鲁拥有六个投运状态的数据中心。此外,作为公司新加坡+的整体战略之一,PDG还会在巴淡岛开发一个96MW的数据中心园区。

PDG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范围1和范围2的净零排放。公司是印尼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坚定支持者。除了采购生物质能外,公司还以可再生能源证书(REC)的形式为雅加达、万隆和北干巴鲁的三个数据中心获取地热能,是首个从当地国有电力公司PLN手中购买REC证书的企业买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21 09:59:00
国际资讯 普平数据(PDG)发布新加坡+综合战略,初步投资计划10亿美元,将向巴淡岛和柔佛发展
PDG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洲超大规模市场的领导者。公司于2022年12月完成了孟买48MW数据中心的实施,并在亚洲迅速扩张。其位于东京埼玉市的100兆瓦数据中心计划于2024年完工 <详情>
2023-02-09 09:39:00
国内资讯 润泽科技:2022年度将实现净利润为12.4亿元至13亿元
润泽科技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经济圈和西北地区5个区域布局6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总体规划56栋数据中心,29万个机柜。 <详情>
2022-11-15 14:27:00
国际资讯 BDx 印尼公司在雅加达 Suryacipta 开发 100 兆瓦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BDx 印尼公司目前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及其周边地区拥有四个数据中心,有了CGK5 以后数据中心的规模更加强大。 <详情>
2022-10-25 18:04:00
国际资讯 秦淮数据马来西亚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盛大开园
在11个月的交付时间内,建造周期用时仅6个月,预制模块的马来西亚现场拼装仅用时30天,从拼装到项目完成交付用时3个月,这几个数字创造了秦淮数据与马来西亚多项数据中心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