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20 日——亚洲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普平数据(PDG) 今天推出新加坡+ 战略,并宣布在巴淡岛(Batam)建设96MW的数据中心园区。PDG的新加坡+战略将帮助客户实现基础设施的无缝链接,从新加坡扩展到到巴淡岛和柔佛州的数据中心园区,后续具备极佳的可扩容性。

 

11111

PDG在巴淡岛的数据中心园区是这一整体战略的一部分,PDG 在巴淡岛和柔佛建设的数据中心将成为公司在新加坡现有业务的延伸。巴淡岛园区的初步投资规模约10亿美元, 占地15英亩,含4栋建筑,每栋24MW。整个园区的96MW电力需求已经完全获取。

“作为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泛亚数据中心运营商,PDG的战略让客户能够率先规划,继续发挥新加坡作为地区枢纽的作用。新加坡+的战略旨在为客户的基础设施提供无缝链接和顺利扩容的路线图,”PDG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gu Salgame先生这样表示,“巴淡岛新园区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发展战略,巩固了我们在中国、新加坡、印度、印尼和日本已经建立起来的优势。”

巴淡岛是印度尼西亚廖内群岛省的一个岛屿,距新加坡南端仅20公里。PDG 的园区位于巴淡岛东北角的综合性数码园区农萨数码工业园(Nongsa Digital Park)内。2021年6月,印尼政府将农萨指定为数字和旅游业经济特区。农萨和巴淡被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描述为连接新加坡和印尼两国的“数字桥梁”,以满足持续增长的数据中心需求以及由此带来的对技术人才、可持续电力、土地等的需求。

数字化转型对于气候的影响重新定义了我们开发和运营数据中心的方式。PDG的目标是建设下一代、一流的绿色数据中心,我们将与当地合作伙伴和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响应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倡议,助力我们的巴淡数据中心。此外,作为我们以实现净零排放为目标的ESG战略路线图的一部分,我们正在探索针对热带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新加坡总经理林忠杰(Asher Ling)先生说。“对于数据中心开发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正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制定新的标准,并创建基准。”

可持续发展是PDG的核心业务重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是由可再生能源采购、能源和资源效率、绿色设计和建设以及技术和创新推动的。在2023年第二季度,公司将发布第二版的可持续发展报告。

“PDG对农萨的投资加强了东南亚能为企业提供的增长机会。弹性、可靠和稳定的基础设施是数字经济的关键推动因素,PDG在农萨的最新扩张将增强其自身实力,以满足在该地区寻求发展的数字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区域伙伴关系副总裁及负责人Herman Loh先生说。

“我们很高兴与PDG合作,因为他们所建设的 96 MW 的超大规模项目能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无缝链接和稳定运行的数据中心。PDG对农萨数码园的投资进一步加强了经济特区作为该地区数据中心枢纽的地位。我们期待着与PDG密切合作,因为它正持续扩大规模,成为泛亚数字基础设施的领导者。” 印尼巴淡自由区管理局Badan Pengusahaan Batam公司董事长Muhammad Rudi先生表示。

PDG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洲超大规模市场的领导者。公司于2022年12月完成了孟买48MW数据中心的实施,并在亚洲迅速扩张。其位于东京埼玉市的100兆瓦数据中心计划于2024年完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19:50
2023-08-30 11:15:03
2023-07-08 18:28:00
国内资讯 在天津、青海新建5000机架 卓朗科技申请定增超34亿元
卓朗科技本次定增拟建的两个数据中心项目分别位于天津与青海,实施后将增加4870个机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