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间消息,英伟达今日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AI)处理器H200。这是一款图形处理器(GPU),旨在培训和部署各种人工智能模型。

新的H200 GPU是当前H100的升级产品,集成了141 GB的内存。在用于推理或生成问题答案时,性能较H100提高了60%至90%。

搭载H200的系统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由英伟达的硬件合作伙伴和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提供,包括亚马逊的云服务AWS、谷歌云和微软Azure等。

英伟达负责超大规模和高性能计算的副总裁Ian Buck称,作为业界领先的端到端AI超级计算平台,H200将以更快的速度解决了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挑战。

英伟达还表示,H200将与H100相兼容,这意味着已经使用前一代处理器进行培训的人工智能公司,将不需要更换他们的服务器系统或软件来使用新产品。

受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推动,今年到目前为止,英伟达的股价已经上涨了逾230%。英伟达预计,公司第三财季营收将达到约160亿美元,同比将增长约170%。

由于其GPU需求旺盛,英伟达上个月还表示,将从两年的架构节奏转变为一年的发布模式。明年,英伟达还将发布基于Blackwell架构的B100芯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06:01
国内资讯 算力突围:打造AI浪潮下的坚实底座
算力紧缺,已成为影响我国大模型产业发展重要因素。 <详情>
2024-01-09 15:07:00
市场情报 大模型下场,360智慧生活“智助”三百六十行
智能时代,国内很多智能科技企业专注于让AI服务于电商、社交平台、广告传媒和电动车产业。 <详情>
2023-12-28 17:11:03
市场情报 iQOO首款智能手表 iQOO WATCH首销优惠价1049元起
OO WATCH搭载智慧、流畅、安全的自研蓝河操作系统。 <详情>
2023-12-22 14:30:00
2023-12-20 16:35:22
整机柜服务器 首发第五代平台!联想问天WR5220 G3助力千行百业从容实现算力性能提速
联想问天WR5220G3将作为企业和客户的算力“基石”,可高效满足当下对算力性能提速的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