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英伟达公布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01%,世界各地的公司竞相打造下一代人工智能驱动的产品,推动了对人工智能芯片的需求。

截至 7 月 30 日的三个月里,总部位于加州的 Nvidia 收入达到 135.1 亿美元,是去年数字的两倍多,创下了该公司的新纪录。

英伟达CEO黄仁勋在财报中表示:“一个新的计算时代已经开始。” “世界各地的公司正在从通用型向加速计算和生成型人工智能转型。”

此外,黄仁勋还表示:“我们的需求是巨大的。我们正在大幅扩大产能,今年剩余时间和明年的供应量将大幅增加。”

尽管美国针对中国推出了出口限制,但大部分人工智能芯片需求来自中国。英伟达表示,中国买家占数据中心产品总收入的20%至25%,是该公司最大的收入贡献者。数据中心产品总收入为103.2亿美元,同比增长171%。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由于担心美国将实施新的出口管制,中国互联网巨头正在争先恐后地采购高性能Nvidia芯片,最近的购买狂潮中订单总额达 50 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1 08:57:00
国际资讯 英伟达Q4每股收益预期1.34美元 数据中心业务是关键
市场预期英伟达四季度的每股收益(EPS)为1.34美元,同比增长131%。营收预计为29.6以美元,同比增长34.2%。其中来自游戏的营收预计将增长59%,达到15.2亿美元,而数据中心的 <详情>
2017-11-10 09:53:00
国际资讯 英伟达Q3营收26.4亿美元创纪录 净利润8.38亿美元
11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芯片巨头英伟达发布了截至10月29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由于受个人电脑、游戏设备以及数据中心使用的图形芯片需求强劲推动,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