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官宣,第四代数据中心项目——DC Tuas已经在2023年8月8日顺利举行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816141523

位于新加坡大士区的新加坡电信第四代数据中心 DC Tuas 日前已开工,预计将于 2025 年投入运营,届时将提供 58MW 的负载容量,独家优势在于 DC Tuas 将是新加坡唯一与电缆登陆站集成的数据中心,提供无与伦比的网络连接性能,包括极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可靠性。

新加坡电信第四代数据中心

新加坡电信第四代数据中心

DC Tuas 是新加坡电信迄今为止最大的本地数据中心,采用新一代冷却系统,能够通过更高效的液冷设备来支持客户高达每个机架 80KW 的机架密度,从而将其 PUE 降低至 1.3 以下。

DC Tuas 基于新加坡电信第四代数据中心设计,具有最高功率密度,并与多条国际海底电缆进行直接的超连接。 DC Tuas 将是新加坡的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项目,为新加坡在商业和网络枢纽的定位起到关键赋能的影响力。

新加坡电信 Digital lnfraCo CEO表示:“DC Tuas 基于新加坡电信第四代数据中心设计,具有最高功率密度,并与多条国际海底电缆进行直接的超连接。 DC Tuas 将是新加坡的数字基础设施的重要项目,为新加坡在商业和网络枢纽的定位起到关键赋能的影响力。”

据国际资产顾问公司戴德梁行所发布之2023市场报告,其观察指出新加坡的数据中心市场持续居于全球顶尖位置。

微信图片_20230816141523_1

亚太地区有两个数据中心市场列入全球十大市场,分别是新加坡居于全球第三,香港居全球第四。要被列入全球十大市场,不仅要考量其地理位置、市场体量,还会考虑到能源供给、网络连接性、可持续性、监管与税率等指标。

微信图片_20230816141523_2

由于全球能源供应紧张与建筑成本高升,导致数据中心的新增容量供应速度增长放缓。然而数字化转型需求持续,人工智能发展正在风口等因素都使得数据中心需求居高不下,全球主要城市的数据中心闲置空间非常有限,相信短期内高质量的数据中心仍然是稀缺资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8 09:47:00
数据中心节能 PUE之外,为什么WUE、CUE又来了?
PUE不能完全反应数据中心资源消耗、碳排情况。 <详情>
2023-11-29 17:36:03
国内资讯 北京能效新标:新建数据中心PUE准入值为1.2
征求意见稿为PUE划定出新的限定值、准入值、先进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