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点:

• 承诺2030年实现一类、二类排放净零的目标

• 在印尼以可再生能证书(REC)的形式采购地热资源,并成为业内首个采购生物质能的企业,成功抵消2022年约6%的碳排放

• 在中国新建的大型数据中心实际运行的PUE达到行业领先的水平,低于1.3

• 旗下数据中心项目获得多项ESG相关认证,包括“印度绿色建筑(IGBC)铂金”、ISO 50001、“开放计算项目(OCP) Ready”和 SS564等认证。

640 (18)

新加坡, 2023年6月13日讯——亚洲领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普平数据集团(PDG)发布了环境、社会和治理报告(简称“ESG报告”)的第二版,《迈向数字脱碳》。报告详细介绍了PDG各项业务和各个市场为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PDG强调,其愿景是成为亚太地区可持续发展的领头羊,并宣布将致力于到2030年实现一类、二类排放净零的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PDG积极采取行动兑现自己的承诺,通过可再生能证书(REC)的形式采购地热和生物质能,用于抵消其约6%的碳排放,从而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积极贡献。此外,它还在多个市场和可再生能源供应商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PDG认识到,采购可再生能源是实现数字脱碳最明确的途径。最近,PDG和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Tata Power Renewal Energy Limited)签署了一份为期25年的可再生能源协议,该协议用于从自备太阳能项目采购电力,向其孟买数据中心(MU1)供电。

“数字基础设施前所未有的发展为行业重点考虑可持续战略提供了的巨大机会。我们在亚洲有着深厚影响力,同时也是超大规模企业首选的合作伙伴,这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引领行业,推动数字脱碳。”普平数据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angu Salgame表示,“我们还致力于制定行业领先的标准,保护 PDG 员工、承包商、访客和客户的健康和安全,并为我们的员工营造多元化、包容和机会平等的工作文化。”

640 (19)

PDG的环境战略包括可再生能源采购、能源和资源效率、绿色设计和施工以及技术和创新等。

公司新建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设计PUE为1.2-1.4,可实现高能效。并在其数据中心试验浸没式液冷等技术方案来进一步优化能耗。”换成下面这段“公司新建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设计PUE为1.2-1.4,可实现高能效。并且,公司在其数据中心针对浸没式液冷等技术进行概念验证,完成图纸设计及设备采购,使其数据中心具备使用液冷等技术的条件,以提高能效。

这份报告基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编制,为PDG碳排放和其他ESG指标提供了详细的信息,并阐述了公司针对所有重要主题的方法和行动计划。

点击进入下载报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05 10:25:2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2年度ESG报告,可再生能源使用比例提升至35.9%
2022年,万国数据可再生能源总使用量达1,811 GWh,参与可再生能源直采的数据中心数量增至18座,大幅减少碳足迹。 <详情>
2023-05-24 17:37:00
2022-12-27 11:25:00
互联网 ESG报告怎么写? 中上协发布《上市公司ESG行业报告》
《ESG行业报告》对七个重点行业上市公司ESG相关报告的整体披露情况进行了统计分析,对关键指标的披露情况进行详细统计说明。 <详情>
2022-12-01 18:53: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发布2021年度ESG报告,引领绿色发展, 迈向可持续未来
2021年,万国数据通过绿电交易、绿证采购、场地可再生能源等组合方式,显著提升可再生能源获取能力,绿电交易规模(千瓦时)同比增加261%,有四座数据中心获得零碳或低碳认 <详情>
2022-06-14 13:3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