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目前微软(Microsoft)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中南部圣安东尼奥的新数据中心项目已获批。

新设施属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占地33英亩,折合近13.4万平方米。为了设施建设,微软还将砍伐2,500多棵树,虽然该服务商获得许可,但也引来不少本地居民的反对。为此,微软还将向该市的树木缓解基金支付147万美元,即约935万元人民币,以抵消有关影响。此外,根据向该市提交的计划,微软也会在数据中心周围种植833棵树,提供缓冲区。

摄图网_500337443_banner_森林顶部的循环标志(企业商用)

不过,说到底这并非一个简单的数目与商业的关系驱动,最主要的仍是受整个市场的数字化需求,需要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以确保这些组织能够提供不断优化的在线产品,最终为用户群体服务。

当然,目前数据中心行业已经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像是微软Natick海底数据中心的开发就是其中一个案列。以及越来越多大规模服务运营商已经制定未来的减碳计划,旨在进一步减少数据中心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19:50
2023-04-20 16:07:22
国际资讯 微软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建造10亿美元数据中心
这座数据中心将占地127公顷,分两个阶段在2026年和2033年开始建设... <详情>
2023-04-19 10:39:26
国际资讯 美企业拟建设全核电数据中心
30个绿色数据中心全部由核能供电,备用电源则采用绿氢。 <详情>
2023-02-09 09:39:00
国内资讯 润泽科技:2022年度将实现净利润为12.4亿元至13亿元
润泽科技在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经济圈和西北地区5个区域布局6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总体规划56栋数据中心,29万个机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