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谷歌公司的母公司Alphabet的自动驾驶车辆部门Waymo公司已将其测试范围从乘用车扩展到卡车,其测试将会得到谷歌公司在亚特兰大的数据中心的技术支持。

Waymo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对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一年之后,该公司计划将其开发的自动驾驶卡车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谷歌数据中心进行测试。

“亚特兰大是美国大的物流枢纽之一,这是谷歌公司开展物流业务的理想之地,也是下一阶段测试Waymo自动驾驶卡车的完美环境。”该公司在一份邮件中表示。

“这个试点项目与谷歌公司的物流团队合作,将让我们进一步发展技术,并将其整合到托运商和运营商的运营中,以及应用在他们的工厂、分销中心、港口和码头网络。我们的自动驾驶卡车在该地区的高速公路行驶,训练有素的司机将在驾驶室监控系统,并在需要时进行控制。”

自动驾驶汽车一直与数据中心有着密切的关系。Waymo公司于2009年开始开发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于2016年加入GoogleX公司,之后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主要依靠大量的计算能力来培训和引导自动驾驶汽车行驶。

虽然Waymo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道路上行驶了大约五百万英里,但他们已经模拟出了五十亿英里的行驶路程。

James Stout是Waymo公司所使用的Carcraft模拟软件的创造者。他表示,“我们可以模拟Waymo公司自动驾驶汽车绝大多数的工作和新功能,这些都会在模拟软件中进行测试并得以实施。”

Allstate Insurance公司创新负责人Sunil Chintakindi补充说:“如果没有强大的仿真基础设施,那么就无法获得提高汽车的自动化水平。”

一旦有更多的自动驾驶车辆上路,很多人预计这需要对包括边缘数据中心在内的边缘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建设,以帮助处理和收集车辆生产的大量数据,并尽可能缩短延迟时间。

Waymo公司表示,大部分改进过程都将在车辆内部完成。例如自2009年以来,Waymo公司一直在与英特尔公司合作,提供车载控制技术。

2016年,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预测,无人驾驶车辆每行驶8小时将产生大约40TB的数据,这需要能够处理数据的大量的基础设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
2023-12-27 09:19:00
2023-12-21 14:10:00
国内资讯 8000机架 润泽科技重庆两栋智算中心楼开工
信息港其中两栋数据楼已经完成建设,正进行设备调试,计划月底投运8000架机柜。 <详情>
2023-12-06 10:12:00
运维管理 数以万计的“螺丝钉”如何保证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行?
数据中心的组件可以分为几个大类,包括服务器、网络设备、存储设备、电源设备、制冷设备等。这些组件的性能、质量、兼容性、可靠性、安全性等,都直接影响着数据中心的运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