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澳大利亚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Metronode公司已经在Unanderra开通了一个数据中心,作为资本支出预算的一部分,Metronode公司投资1.5亿美元建设了这个数据中心。

该公司在Unanderra的Tier III 级数据中心是其在该地区的第二个数据中心,旨在回应澳大利亚政府对更多数据中心电力的需求。

Metronode公司投资1

Metronode公司五年前在伍伦贡建设了第一个数据中心,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部门成为该公司一个关键客户,实施了GovDC计划,将160个数据中心整合到Unanderra和悉尼的两个Metronode数据中心设施中。

除了在Unanderra建了一个数据中心之外,Metronode公司还在2017年开始在伍伦贡和悉尼增加新的数据大厅,为其在墨尔本的主要的国际客户增加8MW的电力容量。

Metronode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Yuile表示,Metronode公司是澳大利亚建设数据中心速度最快的一个,这是比其比竞争对手更重要的优势,因为这样可以让客户根据需求进行扩展。

他说:"我们再次在Unanderra地区建设数据中心,这表明我们可以比其他公司更快地建设全球一流的数据中心设施。伍伦贡的公司正在寻找当地的数据存储设施,而现在拥有好的数据中心设施。如今每个行业都在快速地进行数字化转型,Metronode公司的Unanderra数据中心设施将为这些公司提供帮助。"

"自2012年以来,Metronode公司一直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建立和运营数据中心。我们期待着欢迎当地的企业租用我们新的Unanderra大厅。"Yuile说。

 

关联阅读:

谷歌公司在弗吉尼亚州收购土地计划兴建数据中心

中国云计算产业到2020年将达到1040亿美元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4-01-09 09:35:00
算力新闻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格力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制冷技术研究,目前温控产品方案可应用各类型数据中心项目,高效冷源、专用末端、智能群控,专业服务可为数据中心提供整体式的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详情>
2024-01-04 16:44:00
机房建设 限价1680万元 江西电信数据中心三期蒸发冷却空调招标
本次采购的机组及管路系统须满足弹性可平滑扩容、便于后期扩容机组、末端要求,所有机组可统一控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