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世界这么大,总有能容我之处。

苹果数据中心

苹果在爱尔兰 Athenry 建设数据中心的计划一直受阻。去年 10 月份左右,因担心苹果的工程会影响到当地的生态,有 3 位民众向爱尔兰法院提出了对苹果数据中心进行司法审查的请求。

而爱尔兰上诉法院此前已经驳回了 3 位起诉人之一 Brian McDonagh 的请求。据当地一位人士透露,身为 Ecologic Datacenters 公司总经理的 Brian McDonagh 其实居住在爱尔兰东海岸的威克洛郡,和苹果数据中心的选址 Athenry 没多大利害关系。

如今,只剩下另外两位反对者 Allan Daly 和 Sinead Fitzpatrick 仍在爱尔兰高等法院坚持起诉了。

当初苹果宣布在 Athenry 建立大型数据中心的时候,他们也公开了在丹麦建立小型数据中心的计划。如今苹果在丹麦的数据中心已经落成,而且苹果还计划在丹麦再建立一个数据中心。

反观苹果的 Athenry 计划目前仍在开发规划阶段,因为很多人担心数据中心的建立会影响到当地的环境和生态。

对此爱尔兰投资发展局(IDA Ireland)行政长官 Martain Shanahan 呼吁对规划体制进行改革,因为他担心这个项目再继续拖下去,会导致苹果放弃在 Athnery 建立数据中心的想法。

他表示大型规划许可项目需要非常短的周转时间,再拖下去的话苹果很有可能会选择其他地方,对于 Athenry 来说这可能会是巨大的损失。

关于苹果有望在星期四,拿到商事法院关于他们在 Athenry 建立数据中心的计划的相关决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6-06 14:27:00
国际资讯 爱尔兰终止30个“潜在”数据中心项目
此前有报道称,Interxion 已暂停在爱尔兰进行3亿美元的扩张,而谷歌表示,电力限制使爱尔兰“不可能”再继续发展数据中心。 <详情>
2020-09-22 17:48:08
国际资讯 爱尔兰成为全球大型科技公司的数据中心枢纽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科技公司宣布在爱尔兰建立欧洲数据中心,爱尔兰逐渐巩固了其作为大型科技公司海外扩张首选目的地的地位。 <详情>
2019-05-20 09:53:15
国际资讯 投资2亿欧元,Digital Realty启用爱尔兰IDC
5兆瓦的扩建为Profile Park园区的新老客户提供了额外的渠道,以在容量有限的爱尔兰市场实现增长。   <详情>
2018-07-27 10:16:00
国际资讯 超过10亿欧元投资,爱尔兰数据中心注入新鲜血液
爱尔兰数据中心(Irish data centre)预期将在2021年前,启动10个新项目,总计投资93亿美元。 <详情>
2018-05-11 09:24:00
国际资讯 苹果放弃在爱尔兰打造10亿美元数据中心
英国央行(BOE)周四维持利率于0.5%不变。BOE表示,英国经济在今年第一季度几乎没有增长,英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下降0.1%,低于0.4%的预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