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张家口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式封顶。项目启动于2020年11月,封顶时间比原计划提前11天。

1653068089718759 (1)

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位于张家口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园内,一期占地近500亩,安装机柜数量5万余架,可容纳服务器50余万台。

该项目是河北张家口市打造数据创新高地落实“新基建”与“双碳”战略的重点工程,由中建八局承建。一期工程分为一、二两个地块,一地块为6.6万平方米,二地块为6.3万平方米,共包含4栋数据中心、2栋运维楼、4栋柴发楼等14个单体。

640 (17)

与此同时,园区内2#、3# 110 千伏变电站也完成主体结构,建成后总供电容量504MVA,为园区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保证数据中心稳定可靠运行。

项目依托张家口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优势,布局实施数据中心余热回收、绿色光伏能源再生利用等功能,推动怀来数字经济绿色转型为张家口地区成为京北创新主引擎提供数据动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7 15:21:00
国内资讯 河南印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提速行动方案及支持政策
建成全国重要的信息通信枢纽和信息集散中心,打造国内一流的传统基础设施升级样板、全国重要的区域创新中心。 <详情>
2022-11-23 14:16:00
互联网 金融业对话数字底座:数据和算力是数字新基建的关键与核心
数字新基建建设持续升温,目前已从单向赋能支撑发展到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全面融合发展。 <详情>
2022-09-29 08:57:00
新闻动态 历时半年,枢纽节点一7000架承载量数据中心顺利封顶
据悉,该数据中心一期投产于2016年10月,总建筑面积32959平方米,投产机架数3400架,其中IDC机房12个,共有IDC机柜1440架,出口带宽5T,其中800G直连骨干网实现省内外业务 <详情>
2022-08-04 14:29:31
5G资讯 稳投资加码发力 新基建注入新活力
上半年全国新建5G基站42.9万个;截至6月底,全国在用数据中心机架总规模超过590万标准机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