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2月22日报道:随着周二向全世界宣布它的第一个全闪存存储阵列,NetApp带领了一队记者参观了他们3个数据中心里位于加州桑尼维尔的一个。

这座5.7MW的设施完工于2008年。负责约20%的关键任务。其余的基础设施负责支持哪些不需要24/7运行的应用程序。

以下是该数据中心的一些关键性组件的图片:

冷通道。

热通道。

一个机架中的服务器。

多代的NetApp存储。

600GB的节点。

NetApp存储。

一些准备扩大规模的IT设施。

外界空气进气过滤器。NetApp使用大量的外部空气来冷却数据中心,服务器入口空气温度保持在22摄氏度。

数据中心有14个巨大的空气处理机组,安装在两个相同的房间。所有冷却系统都在头顶上。该数据中心没有采用活动地板。

一个空气处理单元的特写。

NetApp公司的董事拉尔夫。Renne现场操作显示系统数据中心内的空气质量测试。由于取入的外部空气进行冷却的特定设施,它具有被测试为颗粒状物质和腐蚀性气体。外面的空气进气口上的过??滤器防止大部分的颗粒物质,从得到英寸如果腐蚀性气体被检测到,数据中心切换到100%的机械冷却。

数据中心里的关键工作负载都用飞轮UPS系统进行备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