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民光伏时代 助力双碳目标建设

中国户用光伏大会暨分布式能源高质量发展论坛由世纪新能源网于2017年发起,是中国第一个以户用及工商业为主题的大型行业峰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峰会已经成为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多层级对话平台。本次会议主题“迎接全民光伏时代 助力双碳目标建设”,将继续聚焦中国分布式能源市场,针对分布式光伏政策、市场发展、能源转型、光储融合、项目融资、BIPV、商业模式等焦点话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光伏投资商、光伏开发商、光伏安装商及EPC企业、户用光伏从业者、电力企业、协会、金融投资机构等一起探讨中国户用及分布式光伏产业的发展机遇。

活动亮点

1.紧跟政策焦点。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未来国内以光伏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市场潜力巨大,光伏发电项目投资热度也将不断升温。分布式光伏作为我国近两年来的光伏市场发展亮点,在新形势下如何高质量健康发展,也必将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2.行业权威解读。邀请行业龙头、权威机构、行业专家以及企业高层深度透析产业相关政策、前沿尖端技术信息及成果等。

3.精选热点话题。精选光伏供应链热点话题,针对最新前沿技术,行业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系统全面剖析产业现状,推动行业技术快速提升。

4.优秀品牌评选。2023 中国优秀屋顶能源品牌(制造商申报)、2023 中国屋顶能源优秀安装与集成、2023 中国屋顶能源优秀服务机构、2023 最美屋顶能源案例、2023 中国屋顶能源具创新产品技术多项大奖将在会议期间颁发。

5.同期SUCE举办。山东省作为中国户用光伏发展的前沿阵地,已成为国内户用光伏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本次会议与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同期举办。该展作为国内大的分布式能源展会,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

6.高端智库服务。作为新能源产业高端智库服务机构——世纪新能源网携手新能智库等单位,为产业提供媒体传播、深度研究、产业投资、活动咨询、品牌定位等服务,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难题,真正地为产业服务。

热点议题

1.2022年中国分布式市场总结及2023年展望;

2.国网区域分布式能源消纳情况分析;

3.分布式光伏调度、托收结算等关键问题探讨;

4.分布式光伏痛点与趋势;

5.我国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现状及发展趋势;

6.分布式光伏建设运营中的法律风险问题解析;

7.保险公司眼中的分布式能源质量与风险;

8.整县分布式光伏推广现状及解决方案;

9.百万屋顶下光伏直流侧连接的安全性分析;

10.分布式项目运维市场现状调查报告及市场趋势

……

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世纪新能源网、新能智库(NETT)

联合主办: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

支持单位: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新能源光伏商会、 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

协办单位: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承        办:世纪新能源网-光储事业部

会议时间:2023年3月20日 10:00-16:00

会议地点:山东·济南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3号馆M层8号会议室。(济南市槐荫区日照路1号)

 

微信图片_2023032014370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