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夏洛特《观察家报》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梅登的海量数据中心旁边建造一个太阳能农场。

绿色太阳能

根据Catawba县颁发的许可证,该公司已获得批准,将其拥有的171英亩与数据中心相邻的空置土地的斜坡重新塑造为准备工作。然而,该许可证没有提供关于太阳能农场项目本身的细节-被称为海豚太阳能农场项目-包括它的规模,报纸指出。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花费1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梅登市建造了一个5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该中心的代号为“海豚计划”(Project Dolphin)。据众多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尚未透露将如何使用服务器农场,但有猜测称,苹果将为正在开发的云服务提供动力。

该公司对可再生能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包括其设施和设备。苹果公司2011年设施报告(PD F)称,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克格罗夫和爱尔兰科克的网站由100%的可再生能源驱动。

尽管苹果公司尚未发布任何太阳能设备,但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一项专利,该系统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不同的便携式设备充电,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或其他手持设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8 14:05:11
新闻动态 新增主变容量480MVA 韶关数据中心集群首座220KV变电站封顶
位于“东数西算”枢纽节点的韶关、庆阳均已进行了专门的产业园电网规划研究,未来两地将规划建设十几二十余座变电站,为数据中心集群提供电力支撑。 <详情>
2023-06-07 11:47:19
数据中心节能 亚马逊云科技:数据中心正走向节能提效
面对AI大模型的逐步使用,算力提升的同时如何实现节能减排也提上了日程。 <详情>
2022-11-03 09:37:00
云资讯 “云生、云治、云创”亚马逊云科技希望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推动者和变革者
亚马逊云科技从“云生、云治、云创”三大方面持续创新,携手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伙伴,赋能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详情>
2022-09-19 13:48:00
人物访谈 数据中心供电方式变革 三路市电将取代柴发?
数据中心电力保障的变化主要有两方面,一是电网供应的发展,二是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的优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