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报道,印度软件技术园区(STPI)正在兰契建设一个庞大的数据中心。而印度比哈尔邦南部城市兰契是已知的抗震安全的II类地区。这个正在建设的数据中心将符合Iier四级数据中心的要求,提供5000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这个具有节能设计的建筑可能在2016财政年度结束时完成。

20161127234628397

除了提供数据中心机房空间之外,该建筑的25,000平方英尺将容纳中小型和微型企业(MSME)的孵化中心,并吸引来自印度各地的软件公司入驻。

STPI的高管表示,这个数据中心建设不仅将为现场工作的公司保存数据,而且还将为各种服务提供商保存关键数据和备份数据。

为了确保数据的安全,这个数据中心建筑符合国际排放标准的高消防安全标准,并提供地下冷却系统。STPI高管表示,数据中心的数据存储区部署了一个4.9冷吨的冷却系统,将安装在地下,而不是屋顶,这样可以确保大的能源效率和冷却效果。这个数据中心建筑的建设费用预计耗资约80亿卢比,将是印度东部首个符合国际IT标准的数据中心。这个建筑的环保设计已获批准,可以适当采用的自然采光,并大限度地避免阳光的加热。

目前现有的印度软件技术园区正在全面运营,其数据中心园区为6家出口公司提供数据中心设施服务。STPI助理总监SKRai表示,这些公司出口软件总值达到了49亿卢比。新的数据中心在今年建成之后,将为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设施服务,这一销售数字将大幅上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