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克赛克可提供安全的阻燃、气密和水密解决方案。我们的密封产品应用于全球范围的数据中心与服务器群,帮助用户解决各类气密性的难题,确保设备的持续运行。烙克赛克解决方案可确保能源可持续利用以及不断的扩容。

持续面临的挑战

无论您是在构建尖端的数据中心或是为用户设计最高级的计算机机房,您都需要解决一些根本的问题。网络服务中断或是数据丢失是不允许发生的。现代社会要求数据中心在任何时候都能保证政府机构、医院、大学、银行、保险公司和电信运营商正常运转。您须考虑如何在不断增加的服务器数量、电力需求和热负荷之间找到一个节能、环保与经济的解决方案。

可靠的解决方案

客户对电缆/管道密封的安全性及服务协议的满足不仅限于墙体、楼层板和柜体间的阻燃防护。烙克赛克针对各类防火等级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认证。其卓越的密封性能也体现在抗压、抗爆、防潮、防水、防尘、防虫、屏蔽电磁干扰以及应对恶劣气候的变化。绝佳的气密性减少了空气的循环并降低了能耗。

长期的安全保护

优质的服务、安全的性能是吸引用户并赢得信任的基础。您的数据中心在配备了高效节能的冷却系统后,将会持久可靠地运行。我们经认证的密封产品能很好地匹配这些要求,为您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既满足您高端的安全需要,也为将来的升级扩容留下了足够的空间。

节省您的时间与能源

出色的气密性烙克赛克作为一种安全的气密密封方案,在环保和成本上显示了极大的优越性。在空调与冷却系统中,我们能帮助您解决气隙等诸多烦恼。您能方便地控制设备的状态、温度,减少设备运行的风险,并节省您的能耗开支。

节能与环保

相比信息技术设备,冷却系统需要更多的电力供应,是数据中心运营阶段成本耗费最大的项目。全球许多节能型数据中心都在使用烙克赛克的密封产品,管理其冷却与余热循环系统。

标准化的有效性

在外墙、安全区域与控制机柜之间,我们的圆形与方形密封产品能装配单根与多根电缆。我们的密封产品适合电缆、光纤、同轴电缆与信号电缆,也适合不同直径与材质的冷却管,也能切实减少打孔数。您也能对预制端接头的电缆进行排线规划,以节约时间和避免出错。

一站式解决方案

我们为您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套装,每个套件都有一个特定的产品号,简化您的计划与采购流程。作为您的项目合作伙伴,我们帮助您从设计阶段到维护阶段进行全流程成本控制。当我们对风险、价格和客户利益进行分析时,您将意识到在任何时间,现在或将来,烙克赛克都是为您节省成本的好助手。

模块化与可扩容性

用户在实际应用时总有扩容的需要。模块化与集成化的数据中心在建造之初就在空间、供电、备份、数据存储和可持续运行方面上对将来的扩展提出了需求。我们的密封设备是专为有扩容需求的项目而度身设计的。

无限灵活性

无论客户或设计的要求如何变化,烙克赛克密封系统能简单地打开、适配、改装和闭合。密封系统能协助您追踪每根电缆,也能在现有电缆周围进行扩容安装。烙克赛克的预留扩容能力,使您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可持续添加新电缆、管道、设备和电脑。

为新增业务做好准备

您能在设备运行时随时进行扩容工程,也能在最后环节对设计进行修改。您不会面临损坏现有电缆的风险,也不需要为了添加新设备而关闭任何运行中的设备。

赢得竞争优势

除了保证业务不间断运行与避免风险外,我们的产品实际还有更广阔的意义。如果想让业务持续进步,须维护好现有客户,并开拓、迎接更多的新客户。在此期间,您需要保证现有业务的顶级质量与持续运行。

灵活的密封系统

Multidiameter™(多径)技术

灵活的多径技术使得电缆和管道的安装变得既方便又安全。每个烙克赛克密封模块都具有可剥离芯层,实现了与不同直径电缆或管道的完美匹配,并由此简化了设计、加快了安装进度、降低了物流成本,以及减少了不同备件的库存需求。它帮助您实现便捷与安全的安装。

更佳的空间管理

烙克赛克密封系统的模块构造将穿过开口的电缆整齐地布置在一起。每根电缆之间的距离虽小却经过精心设计,空间利用率极高。同时,该产品还具有良好的外观和可维护性。您可以灵活地修改布线并添加电缆。选择烙克赛克,您以较小的投入,为未来扩容提供了充足的可能性。

建议您选择烙克赛克

我们的产品经过认证,操作便捷,并为您在数据中心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电缆与管道密封标准化解决方案。这是为何烙克赛克已成为全球工业领域推荐之首选的原因。

我们的服务遍布全球

分享我们的知识

烙克赛克不仅是密封产品的提供者,我们遍布全球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也积极地协助您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在本领域内多年积累的经验使我们能够找到适合您需求和应用的密封方案。

帮助您确保质量

我们广泛的研发资源,以及设计部门、防火测试实验室和技术中心,使我们能够为客户不断地研发并改进产品和方案。例如,RTM软件简化了电缆和管道密封的设计和规划。我们能为您的项目提供测试、认证以及相关文件证明。

安装培训

只要您需要,我们还将通过我们的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进行产品安装培训。我们会在现场进行技术支持和培训。在我们的网站中,我们收集了烙克赛克密封系统装配和安装的有用信息。您可以在线查看说明和视频,或者免费下载。

全球应用最广泛的模块化密封系统

通过供应商网络,烙克赛克的密封解决方案可应用于全球每个角落。这意味着在全球70多个国家,您可以享受到快捷交付和本地技术支持。

在我们的客户中,您可以找到:

AT&T/Cingular, Banco do Brasil, Bharti, China Mobile, Clinical Center

Jena, Delta, Dow Chemical, Eltek, Ericsson, Huawei, Motorola, Nokia

Siemens Networks, Pfizer, proRZ, Reliance, Rittal/Lampertz, Royal

Alex Hospital, Sprint Nextel, ST Microelectronics, Sul America, TDC

Song, Telefónica, Tieto, Vodafone, Winnipeg Int. Airport.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3-23 18:26:26
厂商资讯 烙克赛克安全便捷升级光纤系统
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电信、宽带和信号传输系统供应商正在不断提升技术。为适应新技术的需求,带宽也从传统铜电缆向光纤转变。烙克赛克为您提供了极富吸引力且经济高效的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