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5月19日报道,近日,Applied Optoelectronics公司(纳斯达克:AAOI;以下简称AOI),一家为互联网数据中心、CATV和FTTH市场提供光接入网络产品的领先供应商,公布了其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160518024359463

销售收入为5040万美元,同比增长67%,环比下滑5%.GAAP毛利率为28.3%,同比下滑4.9个百分点,环比下滑1.2个百分点;非GAAP毛利率为28.3%,同比下滑5个百分点,环比下滑1.2个百分点。GAAP净亏损13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8美分,上年同期净亏损7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5美分,上个季度净收入27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15美分;非GAAP净亏损6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4美分,上年同期净收入3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2美分,上个季度净收入39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22美分。

AOI创始人兼CEO Thompson Lin博士表示:“一季度销售收入的增长主要受到数据中心产品持续强劲需求的驱动。我们数据中心板块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实现创纪录销售收入。不幸的是,该季度期间由于中国工厂的营运问题,公司毛利率受到了影响。不过这些问题并未影响到我们的客户,该季度公司100G出货量实现30%的环比攀升。我们认为现阶段数据中心朝100G的升级将是迄今为止光通信行业大的升级周期之一,并且AOI已经找准定位,有信心在这一次市场变迁中保持领导地位。”

对于2016年第二季度,AOI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4950~5200万美元之间,同比增幅0~5%.非GAAP毛利率将在29.5~31%之间,非GAAP净收入将在70~150万美元之间,基于1790万股的每股摊薄盈利将在4~8美分之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