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6日报道,微软正通过印度区的数据中心大力推进云服务,希望能从莫迪政府提出的“数字印度”计划和电子商务企业中分一杯羹。

微软印度公司董事长巴斯卡尔·普拉马尼克表示,该公司在印度的数据中心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可以为政府所用。“通过本地数据中心的微软云服务,‘数字印度’将成为可能。”

据报道,微软在全球40个国家经营着100多个数据中心,其中3个在印度,分别在钦奈、孟买和浦那。截至目前,它已在全球投资建设了超过150亿美元(约合972亿元)的云计算基础设施。今年9月,微软发布了商用云服务——Microsoft Azure 和 Office 365,数千台服务器、巨大的存储能力以及庞大的网络容量使其具有超强可扩展性。

普拉马尼克认为,该公司的数据中心适用于多项政府对公民的服务,包括电子政务系统、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教育方案,这些将对12.5亿印度人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它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速度加快电子政务系统和市民服务的推出,从而推动莫迪政府提出的“数字印度”和“智能城市”计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