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0月27日报道,日前,根据美国俄勒冈州KEZI电视台的报道,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的一家关闭多年的芯片工厂在以2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后,收购方将其改造成为一个数据中心

这个面积达120万平方英尺(11.1万平方米)名为semiconducator的芯片工厂,以前是由韩国内存芯片制造商Hynix公司独家投资建设的,从2008年关闭至今,但现在已经被拍卖出售。根据KEZI电视台的报道,这个工厂的收购方家似乎是一个数据中心建设商,其公司名称为True Data Center。

Hynix公司的芯片工厂

这是真的吗?

至于收购方的真实名称,媒体并没有向外公布。根据媒体Oregon Live网站的十月二十日的报告,True Data Center已将这个工厂的图片放在其网站上,标记为俄勒冈尤金技术中心,次日,在True Data Center公司网站的唯一信息是一个NDA申请资料的邀请。

西蒙·图萨是True Data Center公司董事长,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的介绍,True Data Center公司是致力开发和运营全球领先的高能效的数据中心。目前正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俄勒冈州、北卡罗来纳州、佐治亚州、俄亥俄州,以及东南亚和EMEA投资建设项目。另外,该公司也在寻求业务转型。这个俄勒冈州尤金市关闭的芯片工厂,收购方将其建设成为面积超过100万平方尺的大型多租户数据中心。报告还指出,该项目的收购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根据当地媒体Oregon Live网站的报道,2012年,西雅图一家名为Real Property Investors房地产公司达成初步协议购买这家工厂,而图萨先生是该项目的技术顾问。

根据kezi电视台的新闻报道,该工厂的实际买主的信息将无法使用,直到交易完成后,其房地产不再由Real Property Investors房地产公司托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