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在犹他州布拉夫戴尔(Bluffdale)的数据中心每年支付当地巡警机构每年100万美元,这引发了民众大量争议。犹他州公路巡警经常将巡逻车停在数据中心附近,为该数据中心提供额外的安全服务,这成为爱德华·斯诺登事件之后,有关披露有关机构的质量监督做法与“外围存在”的又一令人关注的新闻。

美国国家安全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是为了确保其工作人员和更大的社区的安全。而民众对斯诺登披露的内容感到愤怒,并在现场抗议,这个隐秘设施因此成为了全国瞩目的焦点。

美国国家安全局说,警察在数据中心外界巡视并不是一个安全的合同,而是一种地方执法存在的展现。数据中心有自己专用的保安措施和人员。

根据犹他州州官员的工资标准,这相当于大约50美元一个小时,用来支付犹他州的公路巡警的费用。

“我们的合同中并没有支付给犹他州的费用”,犹他州公共安全部新闻机构迈克·艾比茨表示,“巡逻车进行巡逻只是合同的一部分,所以巡警除了执行常规任务以外,并分配加班,他们的工作做得真的很好。”

美国国家安全局称,数据中心设施是用来保护国家安全网络,并为当局提供情报,以及警告和防范有关网络威胁。而现在国家安全局的数据中心已经成为一个争议焦点。这场争论是围绕安全和隐秘性质来展开的。

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数据中心和其周围的任何消息都会受到审查,因此,美国国家安全局要确保人们了解其合同是光明正大的。

美国国家安全局与联邦、州,以及当地的应急人员在国内任何地点进行经常性的合作。国家安全局在声明中说,出于各种各样的运营安全原因,美国国家安全局并没有全面透露这些关系。

该数据中心位于美国犹他州国民警卫队的训练营地,在今后四年中,该数据中心完成第一阶段建设,其建设耗资将超过150亿美元,数据中心电力容量为30MW。

该数据中心目前是世界上第四大数据中心(已知),数据中心的面积超过上百万平方英尺,而其他的技术支持和管理空间为10万平方英尺。美国国家安全局其他的数据中心分布科罗拉多州,佐治亚州,以及马里兰州。

该数据中心在2013年遭遇了电力问题困扰,其事故调查和故障排除耗费了超过50000个工时。该数据中心运营的第一年就发生了10起弧闪“崩溃”事故,而电弧闪光对人员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是极其危险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