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日报道,日前,俄勒冈州议会两院已通过一个免除数据中心和电信公司的俄勒冈“评价中心”物业税的法案,该法案正在等待州长凯特.布朗签署。

该法案的主要支持者,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哈斯表示,布朗曾亲自答应他,一旦该法案获得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她会签字通过。

寻求从基于他们的整个网络的价值,俄勒冈州政府解释说,早在19世纪,该州就建立“中央评估”方法,不仅对州内的铁路收税,还对电报和电话公司,包括微波塔进行征税。

俄勒冈州的一些官员曾试图运用“中央评估”方法对有线电视企业和数据中心征税。康卡斯特电信公司过去六年来一直为此进行诉讼。康卡斯特公司在俄勒冈州拥有两个网络资产和数据中心。

参与数据中心的减税方案运营商已经免除了“中央评估”方法,但该豁免还是有一个有效期。

如果布朗签字通过,这很可能意味着俄勒冈州面临数百万美元的税收损失。

哈斯和州议员麦克凯伦,认为中央评估可能会使未来的俄勒冈数据中心的扩张计划面临风险,例如Facebook、苹果、亚马逊等公司都有可能考虑停止扩展计划。

法案能否通过也可能会影响该州的多租户数据中心供应商的未来计划。如果州长不签署该法案,那些想在俄勒冈州租赁数据中心空间的公司将不得不重新评估自己的计划,因为目前的税法已经让他们面临高税收负债的风险。T5数据中心首席运营官亚伦?旺根库姆表示。

“我们显然必须评估客户如何看待这件事。而每个人都会停下来考虑这将对他们的业务有什么影响。我们不想让我们的客户冒这个风险。”旺根库姆说。

目前,俄勒冈州在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方面并没有与其他州进行竞争,旺根海姆说。企业的数据中心往往在华盛顿、犹他州和爱达荷州选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