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5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主要电信运营商和供应商负责人表示,他们需要监管机构给予更多空间,以便更经济地部署高速宽带网络。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本韦华恩(Ben Verwaayen)、德意志电信公司首席执行官莱尼。奥伯曼(Rene Obermann)和维旺迪集团总裁让-伯纳德。列维(Jean-Bernard Levy)向欧盟委员会表示,监管机构应减少阻碍行业兼并和网络共享举措的规则,因为这有助于运营商形成规模经济,降低成本。

这些电信公司的老总们在布鲁塞尔的业内会议上(由欧洲数字议程专员尼莉。克罗斯(NellieKroes)安排)针对政府担心将无法实现推出高速光纤宽带的目标时(进而削弱欧洲的竞争力)提出上述要求的。

法国电信、沃达丰和德国电信都抱怨,他们将被迫与已经签订了付款协议的对手分享网络。

这些电信公司正在想办法让监管机构批准,允许他们采用流量管理和针对通过其网络的优先级更高的流量收费。消费者团体对这项提议表示反对,他们认为维持“网络中立”是互联网公平性的根本。

法国电信首席执行官斯特凡。理查德(StephaneRichard)认为,监管机构应该研究让大型网站多贡献一些网络成本的方法的可行性,因为只让电信公司承担网络建设的成本,而诸如谷歌和苹果等高科技巨头却通过在网络上推出服务而坐享其成,这样很不公平。

电信高管们在会议提议的草案中写道:“欧洲需要健全的公司意愿和有能力的投资。为行业增加价值的企业应该享受正当的激励机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7-30 17:17:08
国内资讯 IDC时评:数据中心为何成海外运营商必甩的“包袱”
近些年来,很多海外运营商逐步将自己的IDC业务边缘化,甚至通过全盘出售的方式退出这一市场,转而将精力专注于网络业务。在大数据成为全球经济新增长点的当下,为什么会这 <详情>
2012-04-18 10:49:18
2011-12-14 10:10:46
国际资讯 欧洲电信部长督促禁止带宽歧视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各国负责电信事务的部长们敦促欧盟委员会和监管机构,审查在服务带宽上区别对待的电信运营商,支持针对全球移动运营商阻止Skype等网络电话服务的行为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