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12日报道: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宣布,其巴西子公司TIM Participacoes日前收购了通信基础设施运营商AES Atimus.后者在巴西人口最稠密也是最富庶的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运营。

AES Atimus拥有一张长达5500公里的光纤网络,覆盖组成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城市群的所有21个城镇。该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为2.21亿巴西雷亚尔(C114注:约合1.34亿美元),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为63%.

该项交易价值16亿巴西雷亚尔(10亿美元),预计一旦获企业和监管机构的批准,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完成。

AES Atimus的光纤基础设施将被整合入TIM Participacoes于2009年购得的Intelig,后者业务主要基于骨干网。

就运营成本和部署成本而言,该项交易可能会在未来三年提供价值10亿巴西雷亚尔(6.38亿美元)的合并效应。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5 10:23:18
5G资讯 消息称诺基亚仍可为意大利电信供应5G设备 华为份额减少
当地时间周三,三名知情人士表示,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已经决定保留诺基亚作为其5G网络设备供应商,并减少华为的设备采购份额。 <详情>
2020-07-21 09:17:24
5G资讯 意大利电信5G招标排除华为,但双方仍将继续合作
本月早些时候,意大利电信(TIM)决定将华为从即将进行的招标过程中排除,以在意大利和巴西构建其5G核心。 <详情>
2019-07-31 10:16:00
云技术 光网络设备资本开支重心转移:云服务提供商异军突起
近日,知名市场调研机构Cignal AI发布了其最新光学应用市场报告。报告指出,云服务和主机托管服务运营商在光通信硬件上的支出在2019年第一季度继续刺激市场的增长。其中北 <详情>
2019-07-30 14:46:45
运营商 沃达丰计划资产转移 与TIM成立欧洲大铁塔公司
据路透社报道,大电信集团意大利电信(TIM)与其竞争对手沃达丰(Vodafone)上周五达成协议,同意合并其移动铁塔业务,共同部署5G。 <详情>
2019-07-29 11:28:24
5G资讯 TIM与爱立信率先在意大利推出5G商用网络
意大利电信(TIM)选用了爱立信的商用硬件、软件及解决方案,在意大利开启5G网络,其中包括无线接入网 (RAN) 与核心网,将用于新技术的初步部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