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 期】全球数字基建新闻周报

【第20 期】全球数字基建新闻周报

1、谷歌申请在比利时建设三栋数据中心园区

2023年7月10日讯-谷歌已申请在比利时建造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园区。法尔西耶讷市(Farciennes)市长Hugues Bayet首先宣布,这家搜索和云公司计划在瓦隆区的Ecopôle商业园开发三个设施。

全文链接:https://www.cloudpop.cn/iin/detail?contentId=863367149534576640

2 、CtrlS Datacenters将在泰国设立数据中心

2023年7月4日讯-亚洲大的4级数据中心(DC)运营商CtrlS Datacenters已与EECO(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签署了一份协议备忘录,租赁位于泰国春武里府的10英亩(25莱)土地,为期50年。CtrlS Datacenters将利用该土地建造一个150 MW的数据中心园区,这标志着CtrlS的首次国际市场扩张。

全文链接:https://www.cloudpop.cn/iin/detail?contentId=863141893922357248

3 、V.tal在巴西的“龙虾”系列数据中心

2023年7月4日讯-巴西数据中心和数字基础设施集团V.tal已在该国东北部塞阿拉州福塔莱萨购买了一块土地,预计将建成其第一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BNamericas网站解释说,该设施的容量为20MW,名为巨型龙虾(Mega Lobster),它将被集成到该公司的海底电缆登陆站和同样位于福塔莱萨的边缘数据中心大龙虾(Big Lobster)。

全文链接:https://www.cloudpop.cn/iin/detail?contentId=861174888738586624

4、 DataBank宣布签署最终协议,将法国数据中心资产出售给Etix Everywhere

2023年7月3日讯--企业级边缘托管、互连和托管服务的领先提供商DataBank今天宣布,已达成协议,出售其在法国的五个数据中心(以“zColo France SAS”)给Etix Everywhere,后者是一家在法国和比利时拥有边缘数据中心的运营商。

全文链接:https://www.cloudpop.cn/iin/detail?contentId=860849793876885504

5、 NTT在印度金奈推出配备新海底电缆系统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

2023年6月29日讯-全球领先的IT基础设施和服务公司以及印度数据中心行业的市场领导者NTT Ltd.宣布推出其最新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Chennai 2,并在该市投入使用海底电缆系统MIST。Chennai 2园区位于Ambattur,占地6英亩,是一个最先进的项目,规划总容量为34.8 MW,来自2座数据中心建筑的关键IT负载。今天投入使用的第一个设施具有17.4兆瓦的IT负载能力。

全文链接:https://www.cloudpop.cn/iin/detail?contentId=85946118594940108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