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电信公司大东环球的收入中有12%来自于英国政府。该公司已经表示,尽管市场最初担心政府随后的紧急预算,但公司的收入并没有受到十分严重的影响。

该公司财务总监提姆。韦勒(TimWeller)表示:“在选举和紧急预算案之后,情况的确一度不容乐观。但后来情况逐步好转,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我们预期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只有公共部门的收入略低于去年同期。真正的业绩并不像股价显示的那么糟。”

在宣布公共部门的合同出现“非常显著的放缓”之后,大东环球股价在今年七月的一天中暴跌近20%.不过,从那之后,该公司陆续与政府签署协议,以保证其现有合同的安全。

大东环球于今年三月份脱离大东通信(CWC),其加勒比地区公司签署了一份1,030万英镑的新合同,为国际发展部的44个办事处提供在线视频和音频通信。

大东环球公共部门的业务收入在今年4-9月的半年内增长3%,达1.38亿英镑。总体而言,该公司的税前利润实现翻番,达5,300万英镑,但销售额同比下降1.6%,为11亿英镑。分析师预计其全年销售额将达22亿英镑。该公司将在明年1月27日支付1.5便士的中期股息。该股的收盘价为68.9便士,下跌0.2便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0-12-23 09:55:22
国际资讯 英电信价格太低被指违反竞争规则
1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电信被多家电信业竞争对手指控违反竞争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