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R和 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GIP)已完成对 CyrusOne 的收购,将公司私有化。两家公司去年宣布以 150 亿美元收购这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托管公司,这是数据中心行业历史上大的并购交易。

KKR 此次投资决策主要依靠其全球基础设施和房地产股权战略,而 GIP 的投资主要来自其全球基础设施基金。

CyrusOne 成立于 2000 年,2007 年被 ABRY Partners 收购。ABRY 于 2010 年将公司出售给辛辛那提贝尔公司。CyrusOne 于 2013 年上市。

“这项交易证明了整个 CyrusOne 团队所做的巨大工作,”CyrusOne 的联合创始人兼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Ferdman 说。 “我们已经建立了世界领先的数据中心公司之一,业务遍及美国和国际主要市场,支持我们客户的关键任务数字基础设施需求,同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重大价值。”

Morgan Stanley & Co. LLC 和 DH Capital, LLC 担任 CyrusOne 的财务顾问; Cravath, Swaine & Moore LLP、Venable LLP 和 Eversheds Sutherland (International) LLP 担任其法律顾问。

Goldman Sachs & Co.、Barclays、Wells Fargo Securities, LLC、Citigroup 和 J.P. Morgan 担任 KKR 和 GIP 的财务顾问,KKR Capital Markets  负责融资结构。Kirkland & Ellis LLP 和 Dentons(英国和欧洲)担任收购财团和 KKR 的法律顾问,Pa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LLP 担任 GIP 的法律顾问。

Pantheon Infrastructure 是最近上市的风险基金,通过 KKR 附属投资工具对 CyrusOne 进行了投资。 该公司在净资产价值中的份额约为 2100 万英镑。

“CyrusOne 建立了世界上强大的数据中心公司之一,除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外,还拥有强大的开发和运营专业知识记录,” KKR 合伙人 Waldemar Szlezak 和 GIP 合伙人 Will Brilliant 说,“我们很高兴能与(CyrusOne)公司久经考验的团队合作,进一步巩固 CyrusOne 在全球数据中心市场领导地位,并支持其客户不断增长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需求。我们看到未来有许多机会继续扩大 CyrusOne 在全球主要数字网关市场的足迹,并期待利用我们的全球资源、获得长期资本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来支持公司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19 09:14:00
国内资讯 238亿!IDC大收购案,将出自这家已停牌两年的公司
11月15日,累计停牌长达788天的沙钢股份发布调整重组公告,并于11月16日复盘,同时抛出了一份新修订的重大资产收购方案,拟作价238亿收购苏州卿峰100%股权。复盘当日,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