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数据中心服务供应商SilverEdge DC在英国斯温顿启动了首个数据中心。

了解到,该设施可提供37,000平方英尺,折合约3,440平方米的空间。SilverEdge DC董事总经理Greg McCulloch说表示,数据中心绝对是英国基础设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SilverEdge DC制定计划,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成为该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现阶段,SilverEdge DC正在英国主要商业中心附近的边缘位置构建数据中心产品组合。 而将斯温顿(Swindon)选为SilverEdge DC首个战略位置,是因为该市场位于“有利位置”,靠近伦敦,是众多科技企业的所在地。而SilverEdge DC旨在支持边缘计算,并跟随其他寻求在该地区开设数据中心的服务商。

云计算云数据中心云化上云

此外,SilverEdge DC会利用边缘城镇的过剩电力供应,相对更多城市地区而言,电力供应过剩,将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为新兴地区的基础设施提供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29 11:56:00
2021-03-24 11:11:52
国际资讯 英国组建国家超级计算机能力中心
该中心名为EuroCC@UK,将成为由欧洲委员会资助的欧洲30多个国家能力中心组成的新网络的一部分。 <详情>
2021-02-18 09:59:22
国际资讯 Teledata扩展其位于英国的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已成为国家架构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它使远程和灵活的工作与大容量网络和计算解决方案相结合。 <详情>
2018-07-17 09:09:00
国际资讯 英国数据中心运营商NGD公司专注于扩展业务
英国数据中心运营商Next Generation Data(NGD)公司日前宣布任命Justin Jenkins为董事总经理。 <详情>
2018-07-05 09:26:00
国际资讯 Kao Data公司升级Openreach光纤,提高数据中心的数据传输速度
英国数据中心批发托管服务提供商Kao Data公司安装部署了两条完全多样化的Openreach光纤,以增强与哈洛(Harlow)London ONE数据中心之间的数据连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