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IT实际操作人员与管理人员之间的收入差距正在缩小。

软件自动化供应商Puppet发布的一项新研究显示,随着企业将实际操作DevOps的经验和技能放在优先级的首位,开放运营人员的薪水正在逼近管理人员。

该研究基于对开发运营的调查收集的3000多份回复,揭示了随着全球IT从业人员薪水的增加,对各种技能的明确需求也在提高。

在英国尤其如此,26%的IT从业人员收入在7.5万至10万美元之间,高于去年的17%。Puppet表示,尽管美国的工资高,但在整个欧洲,人们认为英国的工资更高,法国的工资水平较低,而德国的工资较高。

“在开发运营实践和全球范围提供IT服务的方式和软件方面,公司都不在不断增加。这意味着企业急需的人才需要适应这一转变,能够在软件交付和创新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Puppet公司工程副总裁Nick Smyth表示,“开发运营需要高度的学习和改进欲望,这份报告显示开发运营从业人员正得到他们的回报。并且随着我们进入自动化的新时代,他们将继续得到回报。”

该报告还指出,拥有更复杂技术基础设施的大型组织,其高薪职位比规模较小的组织要多,管理层也需要更多的经验和多样化的技能。企业在自动化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因此需要更少的低技能人员来维持IT活动。

Puppet产品营销总监Alanna Brown说:“今年的报告强调,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将开发运营工作放在优先位置,投入了更多的资源来寻找能支持其IT战略和目标的最佳人才。”

“为了在竞争中领先并与客户保持联系,大型组织需要复杂的开发运营和自动化技术。因此,为了维持复杂的技术基础设施,必须向高技能从业者和管理人员支付更高的薪酬,也就不足为奇了。”

Puppet在其开发运营薪资报告中还揭示了其他一些关键发现,包括:在对开发运营支持度较强的组织中,43%的受访者收入超过10万美元,而在主动性工作有时、很少或从不得到支持的组织中,这一比例为37%。

对IT从业者来说,零售似乎是一个利润丰厚的行业,它越来越注重数字商务和全渠道参与。

在欧洲,男性和女性的高工资水平更加平等。

医疗和制药行业的专业人士中,年薪超过10万美元的人数比其他任何行业都多。而教育和制造业在低收入人群中所占的比例则不成比例。

【中国IDC圈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13 17:42:58
市场情报 持续领航,新华三在2023上半年IT服务市场名列前茅
在数字化时代,IT服务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更是企业构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2021-06-17 15:55:36
云资讯 云计算在IT运营中的作用
所有的云采用过程都或多或少地面临着一系列独特的挑战。这些主要与安全性、合规性、停机时间、成本效益有关。 <详情>
2020-12-18 11:43:33
机房建设 Gartner:2021年影响基础设施和运营的六大趋势
无处不在的运营之关键在于开发让员工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开展合适工作的可编程基础设施,而这是最优基础设施的核心。随着基础设施和运营朝集成和运营发展,超融合基础设 <详情>
2020-02-13 15:52:45
机房建设 如何获得更好的数据中心优化指标
由于IT运营、安全运营和设施之间的孤岛或差距,使数据中心可用性长期困扰着IT运营。企业必须解决这些差距,以实现更准确、更全面的决策,特别是在数据中心优化方面。 <详情>
2019-11-06 10:04:28
云技术 借助IT新趋势,运营商可以挖掘云服务新内涵
既然我们将云服务理解成为一种新的IT架构服务,运营商持续跟进IT架构业务领域的发展,并尝试从中觅得新的发展机会,就是合乎逻辑的一种选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