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冰岛数据中心运营商Advania公司已经为希望尝试使用Nvidia硬件提供高性能计算(HPC)工作负载的客户提供了新测试工具。

‘测试驱动中心'提供远程访问最新的Nvidia Tesla V100GPU和TensorCore技术,该技术专为高级分析、可视化和人工智能研究中的任务而开发。

该集群位于Thor数据中心园区,采用自然冷却技术,采用100%可再生能源,并声称PUE为1.17。

远程工作

2

ADC公司的Thor数据中心园区

Advania Data Centers(ADC)总部位于雷克雅未克,在那里运营两个数据中心。它是瑞典、挪威和冰岛的北欧服务公司Advania的子公司,运营Advania公司的大部分公共部门IT业务。

ADC公司专注于构建高功率密度、托管模块托管HPC基础设施,Mjölnir公司负责加密货币采矿设备。

数据中心园区最新增加的一组HPC服务器配备了可作为服务提供的GPU。而英特公司尔的传统服务器CPU具有多达64个计算内核,GPU可以拥有数千个内核,因此特别适合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根据Advania公司的说法,在某些工作负载中,GPU和CPU的组合可以提供比单独使用CPU高达十倍的性能。

ADC公司的高级销售专员Staffan Hansson解释说:“ADC测试驱动中心使企业能够看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如何运作。假设用户想查看汽车周围的空气是如何流动的,其HPC应用程序可能只使用CPU来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在的应用程序也增加了对GPU加速器的支持,因为这可以处理的更快。然而,在客户购买GPU加速器之前,他们想尝试一下看看它是否适合他们。测试驱动中心为该客户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环境,以便使用GPU加速器进行测试。”

ADC公司在今年4月的新闻发布会表示,Mjölnir公司是当地媒体称之为“Big Bitcoin Heist”案件的受害的三个数据中心之一。在2017年12月和1月之间的四次盗窃事件中,一个团伙偷走了约600台加密货币挖掘服务器,价值近200万美元。

今年3月,当地警方逮捕了11名涉嫌参与盗窃的人员,随后又抓捕了11名嫌疑人,被指控的背后主谋最后在阿姆斯特丹被捕。(Harris编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