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集团将联手亚马逊、Facebook等多家公司,建设全长1.4万公里的太平洋海底电缆,连接北美和亚洲。

软银此次牵头建设的太平洋海底电缆,名为Jupiter电缆系统,横跨整个太平洋,全长8700英里(约1.4万公里)。

Jupiter海底电缆路线图

Jupiter海底电缆路线图

Jupiter海底电缆共有4个登陆点,北美地区是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洛杉矶附近,亚洲的三个有两个位于日本,另外一个在菲律宾的达特。

软银牵头建设的Jupiter太平洋海底电缆,参与者除了亚马逊和Facebook,还包括软银的竞争对手日本电报电话公司、香港电讯盈科国际和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海底通信作为系统提供商,也将参与Jupiter海底电缆的建设。

Jupiter海底电缆计划在2020年建成,预计建成后每秒可传输60TB的数据,后续可能还会扩大,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传输需求。

日本电报电话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Jupiter海底电缆将会同现有的基础设施相连,从而连接亚洲和美国的主要城市,建立安全可靠的国际网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2-08-04 13:24:00
产业访谈 秦淮数据张炳华:“东数西算”带来产业西迁,首要打通数据传输的“路”
数据中心产业“西迁”,对于企业而言大的挑战仍然是互联带宽的问题,这是数据传输的“路”,八大算力枢纽之间需要打通数据高速传输网络,建立直达链路。 <详情>
2020-11-20 16:25:58
大数据资讯 微软宣布采取措施:尽力不将用户数据提供给政府
据报道,微软本周宣布,将挑战所有政府索取用户信息的要求,以应对欧盟针对发送至美国的数据安全性的审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