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数据中心供应商Equinix公司与Southern Company公司的子公司签订了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PPA),并计划在美国的12个数据中心安装部署布鲁姆能源公司的燃料电池。这个项目将分阶段进行,预计2017年底实施,到2019年完成,电力总容量超过37MW。

布鲁姆能源公司的燃料电池有利于环保两年前,对Equinix公司在硅谷的SV5 IBX数据中心进行了相关的试验之后,该公司计划在硅谷的7个Equinix IBX数据中心(SV1,SV2,SV3,SV4,SV5,SV6,SV10),在纽约的3个数据中心(NY2,NY4,NY5)以及在洛杉矶的2个数据中心(LA3,LA4)中都安装燃料电池。

Equinix公司总裁Karl Strohmeyer表示:“随着Equinix数据中心的发展及其互联互通,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越来越重要,这种燃料电池部署可以减轻数字经济对地球的整体影响。这个项目的实施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高的性能,同时帮助他们使供应链保持清洁和高效。”

在现有的SV5 IBX数据中心部署燃料电池,以及从Verizon公司(LA7和NY13)获得的两个数据中心安装燃料电池之后,Equinix公司在15个地点拥有的燃料电池供电能力总数超过40MW.一旦完全上线运营,燃料电池将提供电力,Equinix公司表示,这比天然气发电产生的等效电力要清洁20%-45%。与此同时,与天然气或燃煤发电公司相比,这个项目在生命周期内可以减少66万吨的碳排放量,节约870亿加仑的水。

布鲁姆能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R Sridhar表示:“扩大布鲁姆能源的部署,让更多的客户使用,这是对我们的能源平台好的褒奖和肯定。如今,Equinix公司正在实施这一创举。”

布鲁姆能源的燃料电池使用固体氧化物技术,通过电化学过程发电,使用空气和燃料,其释放的产物只有水和少量二氧化碳。

布鲁姆能源公司是成功地将固体氧化物型燃料电池(SOFC)技术引入数据中心的公司之一,其主要的客户包括Google,Apple,eBay,NTT,CenturyLink,Verizon等公司。

去年10月,布鲁姆能源公司与Southern Company公司收购的微电网和备用电源供应商PowerSecure公司开展合作, PowerSecure公司表示,将采用50MW布鲁姆能源的燃料电池。

布鲁姆能源公司与Equinix公司签署的37MW交易是第一次大规模公开宣布的合作。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3 16:51:00
UPS电力 全面验证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华为电力模块3.0让数据中心坚定运行
上电科的八项测试,充分验证了华为电力模块3.0具备与传统供配电系统同等的安全可靠性与高效便捷性。 <详情>
2022-04-26 15:25:00
国际资讯 Equinix花费5.6亿扩建新加坡数据中心
截至去年,新加坡有70余个运营数据中心,总可用IT容量约为1000兆瓦。 <详情>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
2021-11-18 13:47:43
UPS电力 山特助攻数据中心,闯关发改委红线下的“大考”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中心降低能耗,加快转型,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社会责任,也是数据中心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 <详情>
2021-09-23 14:46:00
市场情报 重磅!科华数据喜获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力奖
经过该权威机构独立调研和评审的层层选拔,科华数据最终凭借卓越实力脱颖而出,荣膺Frost & Sullivan 2021年最佳实践奖系列之“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者奖”!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