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扩大其在洛杉矶和新墨西哥州的数据中心,目前,洛杉矶的数据中心还有46万平方英尺(42,735平方米)的工程正在建设中。

在2016年9月选择数据中心建设地区后,Facebook计划于2018年底开通运营该数据中心。目前,考虑到扩建工程将达到98万平方英尺(91,045平方米),工程完成日期推迟到2020年。

Facebook

Facebook在美国西部的数据中心业务负责人KC Timmons表示,“从去年10月份开始,每天平均有150名工人在现场,目前该工程建设已经超过了28万小时,消耗了320万立方码的泥土和超过3万立方码的混凝土。在高峰期,我们每天会有1000名施工人员到场,此次扩张也将增加额外的全职员工。”

新墨西哥州州长苏珊娜·马丁内斯(Susana Martinez)评论说:“新墨西哥州的强大激励机制为我们国家带来了更多的就业和投资机会。”

在新墨西哥州和犹他州进行激烈的竞标之后,Facebook最终选择在新墨西哥州建设数据中心。

同时,洛杉矶在获得项目后,提出放弃30年的物业税,只需Facebook每年支付5万美元不等的费用,高每年不超过50万美元。它还提供数十亿美元的工业收入债券和参与各种经济发展筹资举措的机会。

除了在新墨西哥州建设数据中心,Facebook还计划投资4500万美元用于新墨西哥州的太阳能项目以及200英里的地下网络电缆的建设。

 

关联阅读:

                       Equinix再次扩建新加坡的SG2数据中心

 

【本文中国IDC圈编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09 09:52:00
国际资讯 首次进驻美国,LayerStack洛杉矶开设数据中心
云基础设施供应商LayerStack宣布在洛杉矶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这是该公司在美国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设施。 <详情>
2018-10-09 10:03:00
国际资讯 全球数据中心枢纽为何是洛杉矶?
在一个倾向于分布式IT和多云战略的世界中,组织在一个位置的单个执行场所部署每个应用程序的可能性非常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每个接入点的位置并不重要。洛杉矶就是一个非 <详情>
2018-03-27 09:33:00
国际资讯 洛杉矶大的地下数据中心开通运营
洛杉矶大的地下主机托管数据中心日前开通运营,其用户将是南加州电信公司和企业,因为该地区的云计算应用正在加速增长。 <详情>
2018-03-07 13:27:53
国际资讯 谷歌公司斥资6亿美元扩建其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谷歌公司宣布将斥资6亿美元计划扩大其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数据中心园区,这是全球第二大的数据中心园区,谷歌公司在该园区将新建一个四层建筑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8-16 09:10:00
国际资讯 Expedient公司扩建其在印第安那州卡梅尔的数据中心
日前据悉,云计算和托管服务提供商Expedient公司计划投资450万美元扩大并升级其在印第安那州卡梅尔的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