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获悉,法国数据中心托管商OVH公司从9家银行机构筹集了4亿欧元(4.65亿美元)的发展资金。

本次融资由法国巴黎银行,法国农业银行和法国汇丰银行牵头,SociétéGénérale公司和投资银行在2014年与OVH合作后,担任了协调员的角色。其他参与者还有摩根大通银行,CIC Nord Ouest和NordéNord欧洲商业银行。

OVH公司表示,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未来五年的市场扩张。

OVH公司1

OVH 公司的RBX-1数据中心

在世界各地扩张

OVH公司首席财务官Nicolas Boyer表示:“这一次新的融资为我们提供了更强大的银行资金业务池,此举提高了我们对公司的国际战略和定位的信心。我们将继续通过国际部署,巩固我们在数据中心市场的地位,加快企业客户增长,充分利用市场机遇,实施战略规划。”

OVH公司在2016年开始实施扩张计划,当时KKR公司和Towerbrook公司帮助OVH公司筹集了2.5亿欧元(2.85亿美元)。不久之后,这两家公司又承诺将投资1.5亿欧元(1.71亿美元),以增加其业务投入。

2017年,OVH公司在英国开设了第一个数据中心,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附近购买了一家工厂,并收购了VMware公司的vCloud Air公司的数据中心,包括其员工及客户。

OVH公司目前在其全球各地的20个数据中心内已经运营了27万台服务器。并在德国和法国建设了数据中心,还在法国建设了一个数据中心园区。此外,OVH公司表示,其在美国的另外两个数据中心即将开通运营。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18 09:00:01
运维管理 北上广深数据中心市场状况分析
在未来,随着数字化、信息化应用场景和需求的不断提高,这些城市的数据中心市场也将在技术、人才等方面进行不断的升级和优化,以满足未来数字化、信息化的发展需求。 <详情>
2023-04-14 15:03:10
国际资讯 日媒:东京圈数据中心规模激增,未来3至5年将逼近亚洲之首北京
由于出现了对太平洋海底光缆铺设的旺盛投资,预计经由日本的数据通信将会发展得更加活跃。 <详情>
2022-12-30 09:39:00
2022-12-29 18:27:00
国内资讯 【专访黄伟】从万国数据再发ESG报告 看IDC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黄伟认为,在所有实施路径中最难的是优化能源结构,因为“这是根本性的改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