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超大规模公司声称除了拥有10MW的数据中心之外,也在部署小而快的项目,近期,QTS Realty Trust宣布了一项新产品,该产品使这些公司填补了REIT大规模设施遍布全国2MW的时间。

最近几年,微软和亚马逊等公司为了扩大其云服务范围,与业主签署了更大规模的数据中心,这是云计算革命对数据中心提供商行业的主要影响之一。但是大客户对小规模的部署也有需求,要么是为了进入未来需求趋势未知的新市场,要么是为了避免支付闲置产能的租金。

429961012

尽管QTS在美国大的市场,如芝加哥、达拉斯和硅谷拥有数据中心,但其大部分地区都在二级市场,这些地区更适合2MW的产品,毕竟它不太可能关闭超大规模的交易。如果客户有更多的需求,他们可以在同一设备上再占用2MW。

举例来说,在宣布2MW的产品名称为HyperBlock的同时,QTS表示已经在德克萨斯州的欧文市场部署并出售了一个,这是“世界上大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并且在签订合同60天后就交付了该产品。

该云公司自2016年来就一直是QTS的客户,目前,QTS并没有透露该公司的名字。

HyperBlock是一种交钥匙工程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设计包括了从电子和机械系统配置到连接性和物流的所有东西,这也意味着客户端可以用来管理基础设施、生命周期和支持的软件API.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10 17:41:17
国际资讯 QTS公司在阿什本新建的数据中心开通运营第一阶段项目
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QTS公司已将第一批客户转移到其新建的阿什本数据中心,使其建设电力容量为32MW数据中心的第一个大厅在短短10个月内开通运营。 <详情>
2018-06-08 11:20:00
机房建设 为什么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是关键
为了成为提供高质量和增值服务的成功市场参与者,多租户数据中心(MTDC)需要强调服务设计、优先处理目录管理,并将模式转变为面向产品的方法。尽管私有云和混合云的企业投资 <详情>
2017-10-19 09:43:00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提供商QTS公司计划拓展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市场
日前据悉,美国数据中心提供商QTS Realty Trust公司计划在蓬勃发展的北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市场进行重大扩张。 <详情>
2017-08-09 11:18:00
国际资讯 QTS公司投资7800万美元扩建德克萨斯数据中心
近日,QTS公司计划投资7800万美元用于扩建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西北郊的Las Colinas数据中心。 <详情>
2017-08-03 09:09:00
国际资讯 QTS公司致力为云计算公司设计建设数据中心
日前,数据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商QTS Realty公司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投资者对数据中心行业的期望值大幅上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