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巨头沃尔玛表示,不希望其合作伙伴使用亚马逊网络服务来托管云应用。

沃尔玛发表声明说明其立场,要求在其商店开发或销售产品的技术合作伙伴不要光顾亚马逊所有的云服务。

沃尔玛说:“我们的供应商可以选择使用满足他们需求和客户需求的任何云提供商。我们不希望我们最敏感的数据是放在竞争对手的平台上的。”

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称,沃尔玛告诉开发商将他们的应用程序从AWS转移到到Azure上。

沃尔玛长期以来一直是Microsoft Azure服务的忠实客户,并提供了一些专门针对开发人员的工具。与此同时,AWS已经成为亚马逊商业帝国最赚钱的子公司。

沃尔玛 亚马逊

虽然沃尔玛的大型商店主宰美国零售市场,但长期以来一直是亚马逊网上商店的间接竞争对手,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在本月初进入了新的一个阶段,当时亚马逊斥资137亿美元购买高档杂货连锁全食超市。

通过这项收购,结合亚马逊的其他品牌杂货店和书店已经能很明确的发现,亚马逊准备进入实体市场,而第一个目标明显将是沃尔玛。

与此同时,沃尔玛也正在通过线上空间与亚马逊进行竞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0 11:31:46
国际资讯 投资50亿,AWS将在泰国曼谷推出云区域
目前,AWS在亚太地区共运营着10个区域,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和韩国。它还在泰国曼谷拥有10个CloudFront边缘站点。 <详情>
2021-11-09 16:32:13
国际资讯 亚马逊AWS计划在加拿大西部新建数据中心
11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布将在加拿大西部建设数据中心,提升公司在加拿大市场的云服务连接速度和信息存储能力。 <详情>
2021-11-01 11:04:58
云资讯 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AWS增长提速,收入达161亿美元
AWS的收入增长是由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广泛服务基础推动的。 <详情>
2021-06-29 09:57:00
云资讯 AWS和Salesforce宣布深化合作 集成双方云产品简化应用项目
AWS和Salesforce正在展开合作进行集成,未来将把双方各自的大量云产品相互连接起来。 <详情>
2021-06-09 09:31:25
大数据技术 揭开AWS的Timestream数据库的面纱
AWS因不断推出新的云计算服务而闻名业界,不过AWS云计算服务太多了,客户往往难以了解所有的服务,AWS的数据库也不例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