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绿色能源投资和控股商Aligned能源公司的子公司Aligned DataCenters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开通运营了一个托管数据中心设施。

20175167384367094

这个空间为55万平方英尺(51,0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设施使用了具有专利技术的热回收系统Climeon Oceanbox,以提高数据中心效率。

20175167383627816

Aligned公司在凤凰城开通的数据中心

与时俱进

该数据中心可以支持62MW的IT负载,一旦建成第二阶段项目,就可以容纳高达120MW的硬件设施。其机架功率密度可以从1KW到50kW“按需”配置,同时提供相同的能源效率。

该数据中心设施的冷却系统由该公司的基础设施技术部门Inertech制造,从源头上获取热量,并支持以高功率密度运行的服务器。该公司声称可以保证每年的PUE值达到1.15.

凤凰城市长格雷格?斯坦顿表示,“这个数据中心将有助于促进凤凰城技术产业的发展,同时减少对环境影响”。

Aligned DataCenters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还拥有另外一个数据中心,最近获得Uptime Institute的Tier III认证,MTechnology公司对其电气和冷却系统进行了可靠性分析,发现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为400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